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珍惜我們的相遇500字作文

珍惜我們的相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位,我在想,為什麼我們的人生總是充滿偶然呢?或許若沒有軍訓時對你多情的一眼,我想我不會陷入迷戀你的如此境地,覆水難收。

  同位,你知道嗎,今天體育課上不經意看見你在打球,你搶球時那矯健、帥氣的身姿,真的讓人很有安全感。不知為何,我站在一個不顯眼的地方靜靜看着你,突然心裡空空的,又突然全是冷水。

  真的很喜歡你的笑容,那是最真性情的流露,有時帶着霸氣的不羈,我也喜歡。我知道,那樣的笑也是我被禁錮在骨子裡的野性,此生怕也無法釋懷。

  雖然總是很生氣地對你說不要惹我,可又在心裡很享受你帶給我的“麻煩”,仍記得那個沒有你吵鬧的位置上,我竟無聊地睡著了。安靜說的或許是對的,你日日夜夜在我身邊,時時刻刻影響着我,導致現在你已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這種感覺,好奇怪!是暗戀嗎?還是瞬間的悸動?你的一言一行中究竟有意無意,對不起我太笨,真得看不出來。

  可時間依舊如流水般帶走我們的一個個眼神,一次次心動,班主任說下學期要分文理科了,而我們,註定不是同一條路上的人。

  同位,還記得我們曾暢談理想的那個午後嗎?你玩笑着說要去吉林大學,那裡涼快,可眼神卻透着堅定;而我鐵了心要去南方發展,立業成家。

  到時候的我們,怕也只能活在對方的記憶里,應了《同桌的你》。

  然而,我們如今的生活彌足珍貴,珍惜每一天吧!

  只能這樣了,最好的結局,且行且珍惜!

  —— 2015.1.8晚

珍惜我們的相遇 標籤: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20年後的相聚作文 相遇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