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之約*第4集600字作文

*夢之約*第4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集說道變身口令 

  請看第4集 

  黑勢力的出現4集 

  “啊!原來變身口令是:夢幻天使,變身!”3位公主齊聲說道。 

  夢希(我)變身後頭髮是粉色的(她的頭髮本來就是粉色的)很長。梳了兩個環形辮,下面的頭髮是披着的,頭花是黃色的大蝴蝶。衣服是半截的、粉色的露着肚臍。衣服中間有一個大蝴蝶。下面是粉邊的短裙,靴子筒是白色的,鞋子是粉色的有高跟。她變身後的名稱是“夢”。絕招是“夢之蝶擊”新武器是“水晶衝擊”。她代表着希望。 

  夢雪(知性之光)變身後頭髮是藍色的(她的頭髮本來就藍色的)很長。梳了一個長長的辮,一個藍蝴蝶頭花在她的頭中央,是一個馬尾辮且向兩邊分開。下面是連衣裙,白色加藍色的,中間有個大蝴蝶。鞋子是敞口藍色的有高跟。他變身後的名稱是“清水”。絕招是“清水衝擊”新武器是“深海飛箭”。她代表着知性。 

  夢兒(花之曲)變身後,頭髮是黃色的(她的頭髮本來也是黃色的),不算太長。頭兩邊梳了兩個辮,她沒有頭花,辮子是卷的。身上的衣服也是連衣裙,但她的是筒形的有花邊。衣服中間有一個大蝴蝶,她穿着帶花邊的黃色高跟靴子。她變身後的名稱是“檸檬水”。絕招是“檸檬閃光”新武器是“活力鎖鏈”。他代表着活力。 

  公主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看看你,你看看我。但是她們不知道,正在她們變身的時候黑勢力也在慢慢向她們襲來…… 

  下集將會出現一場光明與黑暗的戰爭哦!千萬不要錯過。要看要看要看哦!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帶給她們希望吧! 

  (請看下集)

*夢之約*第4集 標籤:夢之路作文 夢之花作文 夢之隊作文 夢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