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之約*第2集750字作文

*夢之約*第2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50字

上集說道人物介紹,請看第2集 

  實現夢想的開始(2集) 

  "姐姐,等等我"夢雪(知性之光)和夢兒(招人)一同叫道。“你們啊總是這樣,我們要去參加父親的生日宴會。所以要快一點。”夢希(我)說。 

  3位公主準時到了宴會上,“祝您生日快樂!”父親。3位公主一同齊說。 

  "生日宴會開始"大地女神(招人)報幕。隨着一陣悅耳的音樂開始了宴會。 

  “我要去拿些東西你們繼續”國王natts(招人)說道。過了好一陣子…。怪事發生啦去拿東西的國王一直沒有回來,這讓大家開始擔心啦大家一起去看個究竟。一進屋他們可被眼前的一切嚇壞啦!屋裡沒有人,只有打鬥的痕迹3位公主想是不是出什麼事啦?可是一想自己的父親那麼厲害應該沒事的。可這現場又怎麼說呢? 

  正在他們疑惑不解的時候光明女神(聖女百葉)出現啦! 

  "不用找啦我剛才已經把事情的過程看得一清二楚你們的父親也就是國王被暗之國的人抓走啦。" 

  "過來我交給你們一樣東西。”3位公主走了過去。 

  只見一道光!公主的手裡已有了屬於他們自己的變身器。 

  夢希手裡的是粉色的徽章上面有一個大大的蝴蝶。 

  夢雪手裡的是藍色的徽章上面也有一個大大的蝴蝶。 

  夢兒手裡的是黃色的徽章上面也有一個大大的蝴蝶。 

  這是什麼?3位公主齊聲說道。 

  光明女神說你們是國家的希望,這是你們的變身器。 

  變身口令是……不好!有什麼出現啦!什麼?啊…隨着一聲慘叫光明女神消失啦!她最後說了一句:記住,你們是國家的希望你們要…光明女神也不知去向…… 

  她們會知道變身的口令是什麼嗎? 

  (請看下集)

*夢之約*第2集 標籤:夢之路作文 夢之花作文 夢之隊作文 夢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