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之路(四)900字作文

友誼之路(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林凡見了這張紙,深思了一會,鼻子一酸,好像要哭了出來。但又不像是在哭,林凡心裡火辣辣的。 

  要是這會張順在林凡旁邊的話,林凡恨不得挖一條坑鑽進去。林凡躺回了床上,他準備去張順家向他道歉,而且,他也鼓足了勇氣。一切準備妥協后,他就出門走向張順家。 

  雖是滿懷誠意的,但是林凡還是怕張順不接受他的道歉,但他一心想和張順和好。林凡越來越邁進張順家,直到到達張順家為止。林凡敲了敲門,只見有一個人開門立即叫道:“薛君,你來啦……。”但張順又仔細看了看,是林凡。林凡說道:“張順,我來是想和你說對不起的。” 

  “來說對不起么?好吧,進來說吧。”張順點點頭說道。林凡進了單元房,覺得這裡好耐看。“林凡,你為什麼突然想來道歉呢?”張順把兩杯白開水放到了玻璃桌上,示意一人喝一杯。 

  “呃……張順,我想有好幾件讓我們不和且不愉快的事都是因我造成的,我的脾氣是壞了些,但我來就是想和你和好,你答應么?” 

  “和好?我都恨不得你快點上門來道歉呢,我跟薛君兩人一起玩鬼抓人,總是不夠開心。你願意和我和好,我當然同意啦。”張順,笑了一笑說道。 

  “薛君?是誰?你剛剛已經提兩次了,但我不知道他是誰。”林凡好奇的問張順。 

  “嗯……不好意思,剛剛忘記跟你介紹薛君了。他是我在認識你之後,認識的一個朋友。那天,我在他家開的飲料店旁看他店的電視,很偶然,他跟我聊了起來。聊的越來越起勁,我們就這樣成為了好朋友。並且,我也和他講述了我和你的故事,他也只是笑一笑。他不怎麼愛講話,但有些時候很開朗,這也算是多重性格吧。他跟你一樣的年齡,個子卻比你矮半個頭呢!”因為張順也只比林凡高一些,所以能估出來。 

  “那麼,你什麼時候帶我去見薛君呢?他能接受我么?”林凡用烏黑的眼睛看着張順。 

  “這……這個我也不知道,我想他應該能接受吧。不過,凡事要看個究竟,他的脾氣可能比我壞些。”張順微笑着說道。 

  既然林凡和張順已經和好了,他們也恢復了以前那種美好的友誼。於是,他們手搭肩,到薛君家開的飲料店。 

  薛君見了林凡,而且還帶了個朋友,便馬上從飲料店出來。他打量了林凡一番…… 

  (第四集完,請期待第五集。)

友誼之路(四) 標籤:友誼之光作文 友誼之花作文 友誼之歌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