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堂之路(五)800字作文

天堂之路(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要去哪裡?”“不用擔心,我馬上回來。”“不行!馬上還要有記者來採訪我們呢!!”“什麼?!”“記者要來採訪!!”不行,我有任務!!特別任務!!“那我和你一起去吧,順便再帶上歐陽天宇吧,我這就給他打電話。”“不——行——”“沒關係,我不會嫌麻煩的。”天哪,紫霞到底給誰找麻煩呢!! 

  哎,紫霞事情也太多了,這麼多人知道了,不太好吧。她可真是個大嘴巴,看來絕對不能帶她去那裡,木子想着。 

  “求求你了,大姐。”又把她的右拳舉在她自己的肩上方“我保證!”木子又心軟了下來:“那——,好吧。”“耶!木子萬歲!!” 

  過了一會,紫霞蹦蹦跳跳地從他的房間中走了出來,身上還背着一個老大的旅行包,木子哭笑不得:“你怎麼被這麼一個大包啊,又不是去旅遊!”“這你就不明白了吧,這金瘡葯樣樣不得來點,還有春夏秋冬的衣服,哦對了,還有你的一雙新旅遊鞋,食品我只帶了一盒力克豆,一顆顆維持十天呢。”“啊!” 

  好不容易出發了,木子高高舉起水晶盤,讓陽光再次射到它的身上,突然,她倆又置身在白光之中。這次的白光有一絲的異樣,大概只有木子看出來了吧:嶺貝已經來了,而且還知道了魔幻鑰匙的準確位置。 

  她們又來到了一個懸崖邊,紫霞好奇地望着周圍,那大概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吧,到處迷漫着花的清香,時不時有幾隻蜻蜓飛過,山崖上還可以看到這個水晶世界的全景。“真不愧是水晶城市,到處都是水晶房子,要是我能住那裡面就好了啊!”哎,紫霞又被迷住了,又忘了他們還有任務。 

  “快來紫霞,看這裡還有個山洞。”“那你就先進去吧,我來保護你。”“那好吧。” 

  她們鑽進了這個山洞,到處都黑洞洞的,突然飛出來三隻蝙蝠,紫霞嚇得躲在了木子身後,她倆互助頭部,慢慢向前挪着。“哎呀。”“你——,怎麼……了?”紫霞顫抖着問道。“你害怕了,不是說好了你保護我么?”“快說你怎麼了!!”“只是碰到了牆而已么。”“沒路了?”“嗯。”“紫霞掃興地坐在一邊的石頭上,突然他們面前的門打開了,飛出許多的小天使,隨後又傳來了一生富有磁力的女聲: 

“你們好啊!歡迎來到“水晶寶庫”!!

天堂之路(五) 標籤:天堂之路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夢之路作文 坎坷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