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堂之路(六)800字作文

天堂之路(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是誰?”“別害怕,我是水晶世界的使者,也是你們一個可以帶你們進入水晶城市的地方,來吧勇士們,來挑選魔法水晶!”“哇,大哥!你真得好帥啊!”“真的么。”那使者神氣地甩了一下頭。“當然啦。”木子看紫霞那麼痴迷,忙說道:“那——,就去看看吧。” 

  那是一個水晶小天地,到處懸挂着水晶,木子和紫霞都看呆了,那個使者似乎對她們的表情很滿意。的確,那裡很美,每一顆水晶都富有一種神奇的魔力,紫霞好奇地向一顆最亮的水晶摸去,“別動它,那可是唯一一顆可以控制水晶世界中所有的水晶啊!”可是已經晚了,紫霞早已把手伸向了它,之後木子、紫霞、還有那個使者,都陷入了一個黑色的漩渦,之後又掉進了一個沒有名字的星球。 

  “不好,我們因為違背了魔法條例,從我們原來生活的五度空間,來到二度空間了!!”“真的?!”“的確,沒錯木子,我看過那本魔法法規書了,都怪我。”“沒事的,哦,怎樣才可以從這裡出去呢?”“只要再找到那個水晶,那個水晶就在這個星球。”“那太棒了,水晶飛來!”“沒用的,它施了反魔法咒,只能用來找。”“那我們找吧。” 

  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那個水晶。又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他們才又回到了水晶世界。 

  “好了,又回到這裡了,來吧,來選水晶掛墜。”那個酷酷的使者有氣無力地說道。 

  “那我就要那顆水晶吧。”紫霞指向一刻小小的心型水晶,還帶着略微的紫色光芒。“噢,那一顆啊,那是‘心靈水晶’,可以讓你看透別人的心思,並能聽懂任何動物的語言。而且它還能按你的願望辦事呢!” 

  “那我就要那顆了。”木子指的是一顆更小的淺藍色球型水晶。“那一顆就更帶勁了,可以讓你能運用世界上的任何魔法,只要你很想運用的魔法,它都能為你辦到,還能讓你變成任何動物,它會根據你任何的念頭辦事,除了較為壞的。”“那就這兩顆吧。” 

  突然她倆面前的一扇門打開了,那是通向水晶世界的大門: 

  歡迎來到水晶世界! 

  木子緊緊握着水晶,和紫霞一起,奔向那片充滿陽光和水晶的新天地!

天堂之路(六) 標籤:天堂之路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夢之路作文 坎坷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