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萬”先生與“賈”老闆1000字作文

“萬”先生與“賈”老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一則漫畫,畫的是兩個男子互相指着對方大叫,一個男子吼道:“你給我的是假幣。”另一個男子回敬:“你給我的是假貨。”。說來正巧,最近,我們小區“便民”百貨商店,還真發生了這麼一件怪事。 

  有一天,我們小區賈老闆的“便民”百貨商店裡突然來了一位派頭十足的顧客。 

  他一進店就大聲嚷嚷:“老闆在嗎?我要找老闆!” 

  店裡的夥計見該男子氣度非凡,並且張口就要找老闆,心想他一定是一位同老闆關係非同一般的客人,不敢等閑視之,所以趕緊陪着笑臉說:“先生,你找老闆嗎?他不在,請你等一下,我打電話叫他馬上過來。” 

  店裡的夥計撥通了老闆的電話,不一會的工夫,賈老闆就來到了店裡。 

  “誰找我?”賈老闆問店裡的夥計。 

  “我找你,你就是老闆嗎?”還沒等夥計張嘴,那位派頭十足的客人就開口了。 

  那位客人一出聲,立即引起了賈老闆的注意。賈老闆從客人打扮和氣度上判斷出來者一定是一位“大款”,便熱情的回答:“對,我就是老闆。請問先生找我有什麼事嗎?” 

  “今天我們單位上開會,有很多高級領導和貴賓來參加會議,要買二十條軟中華,不知貴店有沒有?” 

  賈老闆聽到客人說要做生意,而且是一筆大生意,趕緊說:“有,有,我馬上給你準備去。” 

  賈老闆立刻為客人準備好了二十條軟中華,親自送到客人的手上。客人付清了一萬八千元煙款。賈老闆熱忱的把客人送到店外,並熱心的詢問了一句:“請問先生貴姓?” 

  “免貴,姓萬,個、十、百、千、萬的萬。”萬先生拿着二十條軟中華一溜煙地不見了。 

  “歡迎萬先生再次惠顧,再見!“賈老闆揮着手為萬先生告別。 

  當賈老闆返回店裡,聽夥計正在大叫:“‘萬’,‘萬’……‘萬’的,全是萬的!” 

  “‘萬’的,什麼‘萬’的?”賈老闆問夥計。 

  “錢是萬的,那位萬先生給的錢是萬的。” 

  賈老闆聽夥計說萬先生給的錢是‘萬’的,差點沒暈過去,但畢竟是經過風雨的,他很快便鎮定起來,指揮夥計趕快打110報警。 

  110警察很快就來到了賈老闆的店裡。正當警察正在詳細了解案情時,萬先生帶着二十條軟中華又回來了。賈先生在警察的幫助下把萬先生抓個正着。賈老闆指着萬先生大聲吼道:“你給我的是假幣!”萬先生也指着賈先生大聲吼叫:“你給我的是假貨。” 

  110警察終於聽明白是怎麼回事,只好把萬先生和賈老闆同時“請”回警局。

“萬”先生與“賈”老闆 標籤:老闆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怪”老師作文 我當小老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