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一種完美叫做家500字作文

有一種完美叫做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種完美叫做家

 湖南省懷化市 辰溪縣孝坪白雲小學六年級三班 張雅妮   一個溫馨的家,並沒有華麗的裝飾,不要富貴的渲染,只要一個不大的家,充滿着和諧,日子會在美中過去。

  母親做完工作回家做飯,孩子放學后,跑進房間做作業,父親搶先幫母親拖地,然後舒舒服服地洗上一個熱水澡,換上一套乾淨的衣服,吃飯的時候,聊點兒家常。晚飯後,孩子繼續做作業,父親會的找一疊報紙認真的看着,母親會打着她那“長久之戰”的毛衣,這是多麼寧靜的夜啊!也許,星期天會搞上一個家庭聯歡會,父親和母親哼起了溫文爾雅的老調。

  多麼舒心啊!在美麗的夜中做美麗的事情,象似一曲明麗笛柳。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卻有一種完美叫做家,和諧溫馨的家。

  我的家,稱不上完美。我們各自忙着各自的事,可謂不意樂乎,但我們的關係很融洽,父親忙在電腦邊做圖,媽媽看着電視,大事兒一起商量,每天做的事幾乎相同,只是周末我學的藝術科目,給生活增加了一點點細細的微波,我是家裡的主角,每一天我都查查,我在網上發表的文章,媽媽同我一起查,日子匆匆,我的文章發表了,是這打破了寧靜,父親和母親很高興,可他們仍然志不同道不合。

  家是一個奇妙的數字,是美的、溫馨的。當然安是完美的,因為有一種完美叫做家!



有一種完美叫做家 標籤: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有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