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去鄉下700字作文

去鄉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鄉下,我相信在座的各位,一定都去過。也有可能去了,你覺得沒意思。可是我的經歷你一定會很感興趣的,那就跟我一起進入這個故事中吧!

  在3月21上午,我們金筆作文班的周老師帶我們全體同學一起去石弓春遊。沒出發之前,兩個班沒見過面的同學已經相互聊的熱火朝天了。等了一會兒,包租的客車到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上了車。

  過了20多分鐘,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下了車,老師便帶我們找了一家農家樂,就準備在那裡吃午餐了。不過農村人的吃飯時間和我們城裡的時間不太一樣,我們只好咽了咽口水,隨老師去了農家樂的後院。突然,一群山羊映入我的眼帘,同學們也像發現了寶貝一樣,飛奔着湧向了羊圈。我仔細觀察起來,有兩隻小羊羔偎在老山羊身邊,我們趁老山羊不注意,抱起了小羊羔,老師迅速的按下了照相機的快門,給我們和小羊羔合了個影。再向前走,我發現池塘邊有許多的珍珠貝,撿起來一看都是死的。我想這個水塘一定是一個養殖珍珠貝的池子。接着我們又參觀了養鴿場。

  最開心的要數去麥田裡挖野菜了!同學們三五成群的都挎着塑料袋,嘻嘻哈哈地走進麥田裡。我們見到每一棵小草都那麼的親切。芨芨芽、馬蜂草、薺薺菜……等到中午的時候,每個人的袋子里都是滿滿的。

  過了一個多小時,飯終於做好了。我早已餓得飢腸轆轆了,所以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餐廳。香噴噴的米飯馬上就端了上來,緊接着豆芽粉絲、番茄炒雞蛋、爆菜炒肉等也端上了桌。平常在家不願吃的米飯,今天吃起來卻感覺特別香。而王夢澤更像餓狼似地,本來米飯就很少他卻拿了個盤子來盛飯。這下同學們第二碗連點飯底也沒吃上。好在菜很多,老闆又給每人下了碗麵條,都快把我的肚皮給撐破了。

  吃過飯後,我們又到麥田裡放風箏。很快到了集合的時間,我們只得戀戀不捨地上車,離開了那片令人留戀的田野。

  六年級:春天花



去鄉下 標籤:鄉下作文 鄉下生活作文 在鄉下作文 在鄉下過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