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9)700字作文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卡塞拉?”卡爾望了下那個黑影。“我們果然見面了,卡爾。”“你不是保持中立,怎麼……”“呵呵,是這樣,可中立不代表不反擊這些侵略X-天馬星系的人。”卡塞拉鄙視的望了下已經站起來的塔奇拉頓。“鋼牙鯊,高壓水泵!巴拉龜,高壓水槍!水晶鴨,翻江倒海!”卡塞拉的部隊在卡塞拉的命令下,快速的的攻擊向塔奇拉頓的身體,猛烈的攻擊把他輕易的打敗了,塔奇拉頓化為一道光,回到了尤納斯的身體內。“我們的客人又來了一個。”尤納斯說。“尤納斯你快投降把!”里奧斯說。“投降,無知的傻瓜,我費力掙脫這個封印,修鍊了500年!我出來了,難道是再被你封印?”尤納斯說,放出了黑影伴着令人討厭的蝙蝠。“大海之心!”布魯克克發出了能量波,一陣大浪飛向了黑影,飛沙走石,雙方的能量波拼掉了。 

  這時,幾個悠悠不知怎麼走到了神殿,“啊哈,可愛的小傢伙。”尤納斯飛快的捏住了悠悠的頭,“你想幹什麼!”卡爾看着掙扎的悠悠,憤怒的說。“幹什麼,很簡單。”尤納斯漸漸加大了手上的力度,悠悠開始尖叫起來。“告訴你,別干傻事!”里奧斯放出了能量波,被尤納斯快速的閃開了。兩個悠悠開始不再掙扎,卡爾他們聽到頭骨碎裂的身影,悠悠被捏死了。“能量!能量!這傢伙里有分支進化的能力,我擁有了!哈哈哈。”尤納斯猙獰的笑道。“藍光水泵!”布魯克克發出了比卡塞拉還厲害的水泵。“雷電風暴!”尤納斯吸收悠悠的能量后發出了閃電絕招,直接擊向布魯克克,“啊。”布魯克克接下了那招,但還是受傷不輕。“可惡!密集火網!”里奧斯見布魯克克受傷,放出了絕招。“吼吼!螺旋風暴!”尤納斯又一次發出絕招。里奧斯本來就被之前的博古弄傷,又被強大的力量擊中,趴在了地上。“現在,我無所畏懼,該是你們了!”尤納斯對着卡爾和卡塞拉冷笑。“哼哼。”卡爾和卡塞拉要緊了牙關,“來啊!”卡爾對他發出了怒吼……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9)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