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5)600字作文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咦哈哈哈哈哈,嗚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按比特笑着,“終於,我將成世界的主宰了!比特爾,死吧!”比特爾癱在地上,動彈不得。“撕裂之爪!”按比特獰笑着對比特爾使出了最後一招,那邪惡的爪子撕裂了比特爾的身體。“能量呢?”按比特想吸取比特爾的能量,可能量不翼而飛。“能量呢!”按比特大叫。“能量在這呢,來拿啊,按比特。”樹後傳來一句聲音。“誰!”按比特緊張的說。 

  一陣光芒射來,照亮了整個天空。“啊!”按比特抱着自己的腦袋,發出撕心裂肺的聲音。比特爾從樹後走了出來:“克立布斯。”按比特痛苦的抱着自己的腦袋:“什麼,你沒死?啊啊!”“哼!小兒科的招數。”比特爾看來眼那個倒地的“比特爾”,此時他正在消失,“你放出暗龍時,我就分身了,我去準備了一下這個咒語,爾你,卻愚蠢的相信了這種小伎倆,真實悲哀,啊,神啊,這個不幸的孩子到底怎麼變得怎麼笨了?!哈哈哈。”“啊啊,你無恥,啊,你別念了,啊!”按比特看起來痛苦極了。“哎呦,按比特,你也有今天啊,活該。”“不露不休斯!”按比特念着咒語站了起來:“你要為你說的付出代價!”看起來他已經不再頭痛。“好了,來一場好好的一戰吧!”比特爾向按比特殺去。“撕裂之爪!”按比特使出絕招。“火之聖光!”比特爾也毫不遜色。按比特接過絕招后,又使出絕招,而比特爾也和他一招一式的對抗,不知不覺中,地面出現了個“火”子。 

  火字越來越大…… 

  “轟轟轟!”按比特、比特爾全都出現奇怪的光芒。 

  按比特變回了尤納斯,比特爾變回了里奧斯、布魯克克。 

  “怎麼回事!”布魯克克說……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5) 標籤:15歲作文 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