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這樣一種聲音500字作文

有這樣一種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是那樣的婉轉而動聽;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是那樣清脆而美妙;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是那樣雄壯而令人感動……

  有這樣一種聲音:滴答!滴答!它是誰?為大家做出了貢獻?哦!它是一串連一串的小雨點,你別以為它對我們沒有幫助,田地里的小麥,不都有它在照顧?當它落在花兒上時,凋零的花瓣似乎又有了生機,又張開了迷人的笑臉,大樹小草又變得茂密油綠;在馬路上,一個又一個“黑氣球”在破壞我們的生態環境,但是,一下雨,“黑氣球”好像爆炸了,個個都消失在空氣中。

  有這樣一種聲音:喔喔喔!它是誰?給大家報曉?哦!它是一隻不睡覺的大公雞,你別以為它對我們沒有幫助,在農村裡,家家農戶沒有一隻大公雞是不行的。每當公雞打鳴的時候,農夫就會來到田地耕耘;每當公雞打鳴的時候,就會告訴人們,新的一天開始了。如果失去了它,農夫早睡過頭了,還怎麼種菜呀!

  有這樣一種聲音:加油!加油!它是什麼?那麼雄壯?哦!它是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聲。當2008年百年不遇的雪災和震驚世界的5。12大地震來臨時,中國人民沒有被這一切擊倒,大家心手相連,“加油!加油!”的吶喊聲在人們心中激蕩着,它傳遞給每一個人,給人以信心,給人以力量,在困難面前,我們挺住了,中國是強大的,是一條屹立在東方的巨龍。



有這樣一種聲音 標籤:有這樣一種聲音作文 這樣一種聲音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