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聲音之美600字作文

聲音之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聲音之美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五年級

  謝佳

聲音是甚?聲音是聲波通過聽覺在人腦所產生的印象。聲音分甚?聲音分自然聲音和人為聲音兩種。聲音……掐住!

大自然的聲音千變萬化,無以倫比。風神作怪時,樹林里響起一片沙沙聲,那是爽風啦啦隊的沙錘;聽起來,爽風拳賽要拉開帷幕了。從樹底至樹梢都熱鬧非凡,他們在竊竊私語:“不知道膀大腰圓的‘鐵頭’能不能打倒機智靈敏的外星人‘牛W’……”樹枝精神抖擻,一副沉思的樣子。

雨伯倒水時,天空戴上了黑手錶,雷公電母也不例外,他們一會照照遠方,一會又打起手鼓,他們爭先恐後地想大地一展自個兒的風采,轟隆隆的聲音由遠而近,猶如千軍萬馬滾滾而來,又好似空中展開了一場盛況空前的大戰,雨指揮官有條不紊地指揮着戰鬥,漸漸戰鬥平息了,不大一會兒,嘩嘩,大雨傾盆而下,傾巢而出,千串雨珠叮咚作響,萬朵水花飛濺,一個個雨精靈呼喊着,唱着,跳着,盡情玩耍,在家的被窩裡懶了幾個月,可不得好好輕鬆一下嗎?

大雨過後,一切又恢復了生機,鳥兒最歡實了,它嘰嘰喳喳地笑,聲音婉轉,悅耳,似乎訴說著大自然聲音的奇妙。

人為的聲音雖然沒有大自然的奇妙,可是也是新奇的。天真的笑聲是咯咯咯的,開懷的,爽朗的。笑聲是哈哈哈的,小孩子調皮可愛的笑是嘻嘻嘻的。

音樂美妙而悠揚又鏗鏘,音樂可以表達出人的思想,心理。

聲音很美,如果你用心傾聽,你會得到無以言表的美麗、享受。



聲音之美 標籤:生活之美作文 冬之美作文 寬容之美作文 花之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