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聲音800字作文

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聲音是大自然中很平凡的一員,但又是不可缺少的一員。說話聲、鳴笛聲、水滴聲,甚至是植物努力拔節的聲音,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是數不勝數的。每個聲音,它們都有自己迷人的地方。不信?就快靜下心來,與大自然的朋友們,一起去細細聆聽這美妙的樂曲吧!

  Voice.1

  夏日荷塘聲

  “呱!呱呱……”聽,青蛙們又唱起了荷塘奏鳴曲,幕後“打雜”的“工作人員”自然也不能少了。“滴答滴答……”水滴寶寶們盡情地為演奏者們唱和,魚仙子們呢,就用她們獨特的節拍,為這場奏鳴曲加以節奏——“啪!啪!”猜出來了嗎?這是她們用尾巴拍擊水面的聲音。一朵朵濺起的小水花,更為這漂亮的背景添了一份動態美。蛐蛐受到邀請,也來參加了這場音樂會,“唧唧吱,唧唧吱……”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

  好不熱鬧的一場音樂會!

  Voice.2

  中國好聲音

  夏日炎炎中,除了吃冰棍,最享受的就是沉浸在涼爽的空間中,打開電視,看“中國好聲音”。在那裡,集聚了許多音樂界的高手:吳莫愁、姚貝娜、吉克雋逸、多亮、丁丁……他們的歌聲都令我着迷。這些聲音,有些高亢、有些溫柔、有些搖滾……它們的到來,給無聊的夏日,增添了一份別有的樂趣。

  Voice.3

  大自然奏鳴曲

  聽到人們都誇讚“好聲音樂團”的歌聲美,烏雲弟弟可不服氣了!他馬上召集了他的好朋友們——閃電姐姐、雷哥哥,還有風妹妹。他們籌劃着一場“好聲音”的到來——烏雲弟弟悄悄爬上天際,唱起了美麗的歌謠——“沙啦啦!沙啦啦……”天空飄起了一場零零星星的小雨。閃電姐姐也到人間晃悠了一圈,雷哥哥緊接着在天空布好陣,“轟隆隆!”隨着一聲悶雷的響起,烏雲弟弟更起勁了,“嘩啦啦!嘩啦啦!”瓢潑大雨嘩然而至。風妹妹在人間左逛右逛,雨點們的方向也一會兒左,一會兒右。演奏者們看着這架勢,都跟着珠兒“滴答”落地的節奏唱起了動聽的歌曲……

  怎麼樣,生活中的聲音迷人嗎?只要我們用樂觀的心靈去感受,用樂觀的心靈去傾聽,那聲音一定會隨着你的想象,變得很美,很美……

聲音 標籤:聲音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