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生命發出光輝400字作文

讓生命發出光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阿童木”這個有着聲望的名字,這個樂於助人的孩子,在幾年前我就耳聞了,沒想到竟然能在電影院里看到他飛身躍現大銀幕。那個可愛的身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子裡。

  影片中的他雖然被父親遺棄,雖然要接受父親不再愛自己的事實,雖然要承受自己不是人類的打擊,面對重重困難,在悲痛與絕望中,阿童木並沒有倒下,而是用自己的特異功能幫助人類與邪惡作鬥爭,只要自己還能行,他一定會堅持做到底,讓自己的生命發出光輝,金光。

  阿童木的行為讓我看到了生活中的許多人,依賴父母,依靠社會。那些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們只能為國家增添負擔,他們生命中的色彩永遠是陰暗的。一個生命垂危的老人都還想用自己最後一點力氣為社會做出一點貢獻,雖然他的幫助就如沙漠中的一粒沙一樣是微不足道的,但至少他讓自己的生命發出了光輝,至少他走出了黑暗,見到了光明。

  太陽養育着世間的萬物,陽光溫暖着世間的萬物。有了太陽,他的陽光才能戰勝黑暗,照進人們的心裡,讓他們的生命中發出光輝。

  萬州區百安移民小學六年級七班 高傳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讓生命發出光輝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命閃光作文 光輝的旗幟作文 光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