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完美的花朵700字作文

完美的花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有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在等待着他(她)們用自己的成功使它絢麗完美的綻放。只有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才會取得成功。年過三旬的父母都說他們的花朵已再一次的綻放了。我想,我的花朵什麼時候才會完美的綻放呢?

  記得母親說過,人生的花朵共會綻放三次。第一次是在你學習成績優異並且懂事的時候就會綻放,第二次是在中年事業有成時開放,最後一次是在老態龍鍾時有了自己幸福美滿的家庭時開放。這三次花開的機會全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既然如此那麼我變要努力開起第一次花。

  首先我要努力改掉自己的哪些壞習慣,學會做家務,為父母操心等一些小事。一次母親生病了,她叫我下樓去買一些感冒藥拿回家,說罷便取一些錢塞到我手裡。如是往日我便會找借口說自己不舒服讓母親自己去買,可是不知今天是怎麼了,我根本無法抗拒母親那深情的目光和她那憔悴的面孔,不自覺的下樓買了葯拿上來給母親服用。當我看到母親喝葯時臉上洋溢着的幸福使我欣慰了許多。有時在晚上我也會為母親掖被角,早上做早餐,母親總會誇我懂事了。這使我感到自豪。

  如今我的壞習慣已改了,人也變得懂事了。眼看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我只要把成績提高一下,我的花朵就會為我而開了。一直以來我的成績在班上只能說是中等,為此父母常常責罵,但是我今天改變了我的學習態度,每天晚上我都會把老師所傳授的知識再溫故知新一遍,上課不再玩東西,只聽老師的教導,並且勤做筆記,平時多看一些課外書,增長一下我的知識面。日復一日,我一直維持着這樣的學習狀態,成績也漸漸的上去了,就在上一次,我的語文還考了全班第一呢!

  我想我的花朵應該會開了吧!這時我看到了,看到了一朵無比潔白的百合花在向我微笑,這次我看到的不是一朵抱緊花蕊的百合而是已經開放了的百合。我知道了,知道了屬於我自己的花朵已經完美的開放了!

  六年級:疑櫻墨



完美的花朵 標籤:最美的花朵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 完美的人生作文 完美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