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的抉擇900字作文

人生的抉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喬安再一次的受到了來自藝校的通知書,還有一中的通知書。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她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但是,完成夢想是不是必須要放棄朋友呢?

  此刻兩個選擇擺在她面前。選藝校,有可能會失去自己的兩個至關重要的朋友,而且,不一定是藝校出來的才能當明星;如果選擇了一中,她的未來她的以後會多一份質樸。高傲如她,她怎麼會那樣做呢。但是,朋友是不能失去的。

  “到底怎麼辦呢?”喬安喃喃自語。“喬安,你選好要那個學校了嗎?”科易和夏莉都來了,喬安為難的搖搖頭,“我不知道。”

  “選藝校吧。那是你的願望不是嗎?”科易勸到,“是啊,哪裡是你的夢想,我們一個是你的閨蜜,一個是你的兄弟,我們不想害了你。再說,上了藝校又不是不見了。”喬安鄭重的點點頭,“好,有你們真好。”

  “知道我們好,那還不趕緊讓阿姨去辦理手續什麼的。”夏莉笑着說。喬安點點頭。夏莉忽然不笑了,“喬安,齊琪是你幫的她嗎?”喬安有些意外,“你怎麼知道?”“真的是你?”夏莉吃驚了。“是我怎麼了。”喬安不解。“喬安,齊琪就是污衊你和科易在破屋的人!”喬安顯得很淡定,“我知道啊。”“你知道?”夏莉更吃驚了,她現在完全理不清頭緒。喬安點點頭,“我當然知道。咱班還有別的姓齊的嗎?而且那種事情我早知道會發生的。”喬安一副意料之中的樣子。“哦。”夏莉雖然還是很糊塗,但已經沒有再多問。

  “喬安,要不我們先查查xx藝校是什麼樣子的吧,免得開學時措手不及。”夏莉提議道。喬安點點頭,就要進書房,“等等,不用查了,我已經帶來了。”一直沒說話的科易拿起一個牛皮紙袋,“這是我複印的。”科易得意洋洋的說。“你傻啊,網上能查到的東西居然去打印!”夏莉瞥了他一眼,“額。”科易的臉紅了,“這不是為了喬安嗎?”

  “你……”將兩個人還要吵起來,喬安趕緊勸架,“別吵了,袋子拿來。”喬安勸架的方式很獨特,而且關鍵是,所以人都願意聽這個女孩的話。

  “喏。”科易將袋子遞給喬安,喬安打開袋子,展現在她面前的是一疊厚厚的資料。“額,喬安,我們先回去了。”夏莉看到這一疊厚厚的資料,有些意外,身為學渣的她,簡直想拔腿就跑,科易點點頭,“是啊,喬安,我們還有事。”

  喬安為人深知他們的秉性,也就放了二人。

  喬安看着每一份資料,心中漸漸劃過一絲暖流,這些資料,記載的很詳細,科易和夏莉都費心了。不過,藝校是她終要面對的地方,該來的總會來,她一定會去!

人生的抉擇 標籤:人生的抉擇作文 愛的抉擇作文 抉擇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