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的抉擇400字作文

人生的抉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看見我家的小狗高興的在床上打滾,我知道,我們昨天去了親戚家,沒把它帶着,這不,我們回來了,它當然高興。我家的小狗的名字叫“旺旺”怎麼樣,夠喜慶吧。它今年1歲了,一身雪白的絨毛,還有些打卷,裡面有參雜了一些黃毛,可愛極了。雖然它經常跑到有泥的地方,弄的一身潔白的毛都黑了,但只要一洗完澡,又到原來的樣子了。“旺旺”洗澡時特別好玩,每次洗完澡,它都要甩了又甩,還會自己關掉水龍頭呢! 

  現在我家的小狗狗正在我的房間的床上睡覺呢,媽媽說:“旺旺是一隻小狗.”可是我並不這樣看,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吃了睡,睡了吃,很好啊。這叫會生活,會過日子,我真希望我也可以做一隻快樂的小狗,無憂無慮,多快樂啊,不用上學,不用工作,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是一隻快樂的小天使。 

  再過幾天就開學了,鬱悶啊,雖然上學可以學到很多知識,但是我感覺好累啊,又要學習好,還要受父母,老師的管教,我知道那是好的,可是我不喜歡,我不喜歡生活在別人管教的日子,哎,真希望快快長大,那就沒人來管我了。 

  我卻又不想長大,因為長大要面臨的事情太多了,怕自己承受不了,人生無法抉擇啊!!

人生的抉擇 標籤:人生的抉擇作文 愛的抉擇作文 抉擇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