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貴的愛600字作文

珍貴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烏煙瘴氣的網吧里,一個打伴時髦的18歲女孩正津津有味地在鍵盤上敲字。 

  突然,手機噼里啪啦地響了,她很不耐煩的打開,“喂,誰呀?!”她語氣很重。“我,我是爸爸……”電話里傳來一個男音。“什麼事呀,沒事別來煩我!!"啪的一聲,她關掉手機,手指在鍵盤上飛快地敲擊。 

  深夜,女孩醉醺醺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見遠方不遠處的一個垃圾桶上,上下浮動着一個熟悉的身影。她走上前去,只見那個身影是那麼蒼老,那麼孤寂…… 

  那身影左手上拿着一個大麻袋,右手拿着一個小小的鉗子。他穿着一件破爛的衣服,帶着一個很薄很薄的口罩。豆大的汗珠從他頭上滾落下來,蒼蠅似嘲笑般地在他頭上饒來饒去。他吃力的,把身軀頂向前邊,把那些人們遺棄的東西似珍寶的護着,用鉗子夾到那小小的袋子里.....他小聲嘟囔着:“要是小敏看到了那台學習機,會有多高興呀!再累再苦也值得!”他又繼續將瘦小的身子擠到那骯髒的垃圾桶旁。身影在風中顯得很渺小…… 

  “爸!”女孩噬着淚水小聲叫着。她回想起剛剛在網吧里做的事,對爸爸無禮的應答,心裡後悔不已。 

  爸爸為了她,寧可放下自己的尊嚴,對人點頭哈腰,風裡來,雨里去,踩着一架破爛車去每家每戶收購垃圾,再跑到3里之外的郊區去......她所用的錢都是這樣來之不易,她為何不好好珍惜這份珍貴的愛呢,她為何還要去排擠他呢?難道她沒看見那身影是多麼蒼涼呀,多麼孤寂呀! 

  什麼是最珍貴的愛,我想,不過如此。

珍貴的愛 標籤:最珍貴的愛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