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物品急速傳送機700字作文

物品急速傳送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雙十一”來臨,快遞小哥又要又要忙於送快遞了,多少快遞小哥的心愿,就是有一台能急速傳遞的機器呀!其實,這種東西大家都見過,但是,都是在科幻電影或小說里見到的,如《星際迷航》,但其實,深入探究,還是有可能的。

  以前的科幻小說里,有許多場景都會出現急速傳遞,而綜合一些科幻名著的原理,我們可以知道,要做到急速傳遞,其實是反物理的一件事情,有許多科幻小說的作者認為,物品要急速傳送,最為科學,最符合物理定律的一種設想是,用一台機器,用一種強大的力量把某一種事物完全分解並毀滅,記下這一個事物的粒子排列方式,在把事物完全毀滅后,再要接收的另一端,吸收被毀滅事物的所有所需粒子,再用之前記下的排列組合,重組粒子,但這個技術難度就是分解與組合粒子,因為每一件事物的粒子都是天文數字,很容易搞錯。

  而我想:既然物品急速傳送機是一種科幻事物,那又何必追究物理原理呢?其實,在我看來,我們可以學習宇宙的做法。在一顆恆星毀滅之後,會形成一種密度超高的事物,眾所周知,叫黑洞,雖然沒有任何人進去過黑洞,不過,有許多科學家研究后相信,黑洞其實是會形成一種扭曲時空的隧道,另一端是與黑洞完全相反的白洞,連接着它們兩者之間的隧道叫蟲洞。如果設想一下,用一種物質,形成於黑洞一樣強的的力量,或近似黑洞的力量,製成一個“小黑洞”,再用黑洞的力量製作蟲洞,再要傳輸的一端鏈接蟲洞,在事物傳過去的那一瞬間,白洞自然會出現。但這種設想很瘋狂,如果要實現這種設想,首先要造出有白洞性質的飛船,進黑洞中去研究蟲洞的形成,但去的人,回來的幾率很小,所以可能只能留下數據回不來了,想要把這項科技研究成功,就必定要有人犧牲,這也是這項技術止步於現狀的原因。

  若有一天,我們的後代,真的有人願意犧牲,把這件事做好,可能,千百年以後,我們的地球,將會是一個傳遞急速,想去哪就去哪的高科技星球。

物品急速傳送機 標籤:物品作文 快速傳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