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狗貝貝400字作文

我的小狗貝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小狗貝貝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陳朱鋒  

  指導:黃惠娟 郵編:215523      

  電話:0512-51891960 huanghuijuan5865@163.com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貝貝,它一到我家,我就喜歡上這隻小白狗了。 

  貝貝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白色的毛自然垂下,全身上下除了灰白色的爪子之外,都是雪白雪白的!它的耳朵很特別,耳朵是花環形的,十分惹人喜愛。貝貝不僅長得漂亮,而且舉止行為也很惹人發笑呢!   

  貝貝每天早上都要黏着我,哪怕上學也要跟着我。我幾次想甩掉它,可它就是不走,直到我狠狠跺兩腳,它才轉過身去,一搖一擺地跑回家,貝貝走路的樣子可愛極了! 

  每天晚上我爸爸聽音樂時,貝貝扭着肥肥的身體不停地甩着尾巴,和着光盤的舞曲,一扭一扭地跳着“迪斯科”。每逢這時,我們全家都會笑得前仰后俯。 

  貝貝還有一個喜好,就是一有客人來,它就會撲到客人的懷裡撒嬌。全家為這傷透了腦筋,因為每一次來的客人,都會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一跳。    

  我們全家人把貝貝叫做“活寶”,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我的小狗貝貝 標籤:小狗貝貝作文 小狗“貝貝”作文 貝貝作文 小貝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