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狗“特瑞”500字作文

我的小狗“特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在白雲山上撿到一隻小狗,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特瑞”,其實這個名字我也是從遊戲中看來的。特瑞是我們本地品種的狗,它棕色的毛中加雜着黑色,因為很胖,顯得腿有點短,胖乎乎的身子,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非常可愛。它是我的好夥伴,也象是我的小保鏢。

  有一天我和它出去玩,走到大門口,特瑞汪汪叫個不停,原來它發現了陌生人,直到那個陌生人離開,它的叫聲才停止。

  有一次,我上學了,爸爸媽媽上班了,家裡只有爺爺奶奶和特瑞,突然有人敲門,特瑞就大聲叫起來,當時爺爺奶奶在廚房,沒聽見敲門聲,聽見特瑞的叫聲才去開門,把門打開后原來是抄水表的阿姨來了。

  特瑞簡直太可愛了,不過也很調皮,每當我做作業的時候,它就跑來找我玩耍,有時候用爪子拋拋我的腳,有時候用牙齒扯扯我的褲子,可惜爸爸媽媽怕影響我的學習,把它送給了老家的親戚。特瑞離開我以後我經常想起它,開始幾天我吃什麼都沒胃口,做作業有時注意力也不集中,媽媽說:“你要好好學習哩,現在學習都退步地很了,把學習趕上后我們就等個雙休日回老家去看特瑞”。我也真希望儘快把學習趕上,早一點見到我的這個可愛的小夥伴。

  甘肅省隴南市康縣城關一小三(1)班三年級:姜致遠



我的小狗“特瑞” 標籤: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豆豆”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