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狗600字作文

我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那是六歲生日是哥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那隻小狗是我收到的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小狗非常可愛。它的一身潔白的毛給人的感覺很綿,很舒服;它有一雙黑色的水靈靈的大眼睛,它用眼神望着我的時候,總會覺得它是一個還未長大的小狗……它是一個非常忠誠,非常調皮、可愛的一隻狗,有時,它還會做一些令你感動的事情……

  記得有一次,在鄉下,我和爺爺、媽媽、爸爸還有表妹一起去地里摘蘋果,奶奶不讓小狗跟着我們去,是擔心它會到處亂跑,找不找回家的路。小狗知道奶奶不讓它去,心裡就有點傷心。我們沒走多遠,就看見後面有一隻伸着舌頭,氣喘吁吁的小狗,“呵!這不是我家丟丟嗎?”我邊說邊跑着去迎接我家丟丟。但心裡還是有些小疑問:它是怎麼過來的?奶奶不是不讓它出來嗎?一大堆問題都丟在路邊,先不管了,一會兒回到家再說。

  還有一次,爺爺在地里鋤草,我和小狗在外邊兒玩兒,過了半個多小時,從鄰邊村子的小路來了兩個陌生人,因為我經常和鄰村的小朋友們玩耍,所以鄰村的人我基本都認識,而那兩個人卻……小狗好像看出了我的表情不對,就毫不遲疑的擋在我面前,好像自己是個打手似的,生怕那兩個人是壞人,可是那兩個人並不是什麼壞人,而是村子里人的親戚,他們兩個人還想看出了小狗的意思,笑着對我說:你“家小狗會保護主人了!”說著嘻嘻哈哈的走了。這件事雖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是卻是讓我欣慰、感動的事。五年級:微笑2002

我的小狗 標籤: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