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工程師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工程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充滿了神奇的幻想,童年充滿了對未來的追求,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建築工程師。

  目前我國的建築房條件還不盡如人意,人均面積小,設施不完善,房屋外觀單一……隨着人們生活的不斷進步和社會的飛速發展,如今的住房以滿足不了人們的要求,所以建設好我國的住宅小區,是一件道在眉睫的事。

  假如我是一名建築工程師,我將用我的智慧、才幹和勤勞的雙手去建設一張雄偉、壯觀、美麗的建築藍圖,改善人們的住房條件,讓人們住在寬敞明亮的房子。另外,還要把房屋點綴的五彩繽紛,給人們一種舒適溫馨的感覺。

  假如我是一名建築工程師,我將來設計的房子都是以鋼筋水泥澆鑄城的上百層的抗震摩天大廈。在樓房的外面設計一種新式自動電梯,電梯里有軟綿綿的沙發,你只要坐在沙發上,按動電鈕,電梯就會向上移動,飄飄然坐在上面,還能飽攬城市的風貌。

  假如我是一名工程師,我將房門設計成電腦控制式的。當你走進時它會像聽到命令一樣自動打開請你進去,這樣既不佔面積,也增加了人們對住房的安全感。

  假如我是一名高建築工程師,我想,房屋內部的形狀要多種多樣,有花葉形、花瓣形……而且房屋內的設施應有盡有,而可能滿足人們生活的各種需要。

  假如我是一名建築工程師,我還要把所有的樓頂都建成樓頂公園,周圍有漂亮的護欄,有假山、草地、花園,使人們在繁忙的工作和學習之餘,解除煩惱,得到快樂,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章丘市刁鎮刁東小學六年級:gongchao123



假如我是工程師 標籤:工程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