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太湖源遊記400字作文

太湖源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湖源遊記 

  太湖源位於臨安北境臨目鄉,我們一行七人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了太湖源。一下車,一股涼意迅速透徹全身,我一想:“現在到底什麼季節啊?” 

  太湖源由龍鬚峽谷、白沙聽濤、指南天池三個景點組成。令我記憶猶新的是龍我們先去了龍鬚峽谷,雖然龍鬚峽谷還沒有成為正式的旅遊景點。但是,來參觀的人還是絡繹不絕。峽谷兩邊長滿了龍鬚草,而且峽谷的地形如同一條蜿蜒的巨龍,兩邊的懸崖陡峭而壯觀。我心想:“如果掉下去,那就死定了!!”突然,我差點掉下了懸崖,我豆大的汗珠掉了下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他竟然還笑眯眯的。他可真嚇死我了。龍鬚峽谷還有另外的幾個名稱,有龍鬚溝,猢猻溝,小九寨溝等等。 

  峽谷口旁邊有白沙村,這裡有多支溪流奔流至此,匯成怒濤,如同雷聲滾滾,似有人擂鼓。在此飲茶聽濤,其樂無窮,因此也叫“白沙聽濤”。我走上了他的源頭,溪水明白如鏡,水也很乾甜。那水衝到我的身上,可涼快了。怪不得他們說要來呢!! 

  太湖源名不虛傳,太湖源裡面的景點也名不虛傳啊!!

太湖源遊記 標籤:太湖作文 游太湖作文 西遊記作文 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