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車400字作文

我家的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在交通修配廠工作。我每天只能乘着媽媽的自行車上幼兒園。後來經過爸爸的努力,我也能乘着助動車上幼兒園了!我到幼兒園之後,興高采烈的對小朋友們說:“我的媽媽有助動車了!”大家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神。 

  兩年之後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擁有了自己的汽車修理廠。媽媽成了名副其實的老闆娘,爸爸則成了廠長。成了廠長之後,他倆把那老爺助動車給淘汰了,帶來了一輛嶄新的雅馬哈摩托車。這樣我上學就會很方便了!有一次,因為我睡覺睡過頭了,上課都要遲到了,媽媽馬上載着我來到學校可還是來不及了。當時我就想:要是有一輛汽車那有多好! 

  沒有想到夢想在一年前居然成了現實。爸爸媽媽憑着自己的努力買了一輛桑塔納。夏天,上學我有空調的精心服侍,帶來絲絲涼意,讓我倍感舒爽;冬天,上學我不用在凜冽的寒風中煎熬,也不用再穿笨重的大衣。 

  爸爸媽媽創業才這麼幾年,就有那麼大的成就,這是很不容易的;但爸爸媽媽仍在努力,今年我們家又迎來了另一輛車。 

  爸爸媽媽有這麼大的成就,跟黨的好政策是分不開的。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了,大家都要富起來。



我家的車 標籤:未來的車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