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的女兒400字作文

風的女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了四個女兒:大女兒春風,二女兒颱風,三女兒秋風,四女兒狂風。 

  有一次,風媽媽對孩子們說:“孩子們,你們都長大了,也該去地球看看了。”風媽媽先讓大女兒春風到地球去參觀。 

  大女兒春風來到了地球。春風一扭動,小草妹妹們都長大了,溪水流動着。“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景色啊!地球好美啊!”春風笑眯眯的說著。大女兒看到了美麗的地球之後,回到了風媽媽的懷抱。 

  然後,風媽媽就讓二女兒颱風到底球去參觀。颱風來到了地球的一個角落——那就是大海邊。颱風動了動,看看這裡看看那裡,“轟隆隆”“轟隆隆”海浪來了,颱風也來了。風媽媽見二女兒颱風這麼喜歡大海,就讓它住在了大海。 

  接着,風媽媽就讓三女兒秋風去地球參觀,三女兒秋風來到了地球,樹葉變成了黃色的,稻穀也豐收了人們把稻穀收了起來,看到這些,秋風可高興了。自己也不知不覺的笑了起來。過了一會二,秋風也參觀玩了地球,回到風媽媽的身邊。 

  最後,風媽媽讓四女兒狂風去地球參觀,四女兒狂風到了地球后,飛到了這邊有飛到了那邊,狂風來了,它玩了一會兒之後,也回到了風媽媽的身邊。

風的女兒 標籤:風的四個女兒作文 海的女兒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我的女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