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風的四個女兒700字作文

風的四個女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風媽媽有四個女兒分別是春風、颱風、秋風、北風。

     一天,風媽媽對女兒說:“孩子們,你們也長大了,該幫我做點事了。”

春天到了,春風姑娘主動向風媽媽提出:這個春天由自己代替媽媽幫助人類做事。春風姑娘來到人間,撅起那櫻桃般的小嘴輕輕地吹,她把田野吹綠了,還下了場及時雨,農民伯伯個個眉開眼笑。整個田野像個綠毯子。她回到天上,母親誇她幹得好。

   颱風姑娘聽了一肚子不高興,她對母親說:“母親,你別只誇大姐,我會做的更好。”母親聽了說:“你呀,最讓我放心不下了。”颱風姑娘聽了更不高興了,她來到人間,看到大地上一片綠色,心想這麼單調,難看死了。這時她看到了一片大海,心想,我也走累了,該好好玩玩了,她玩瘋了,打起一個個圈來,船被打翻了。他一直玩了好長時間,母親知道她這麼久沒回來,一定闖禍了。於是叫秋風姑娘去把二姐叫回來。秋風姑娘到了海邊,她說:“母親叫你回去。”颱風姑娘說:“我還沒玩夠呢。”就這樣一直到了七八月,秋風姑娘着急的說:“你不聽母親的話,有你好果子吃。”母后聽了暴跳如雷。給她下了兩條禁令:一、永遠呆在海里。二、永遠不能上岸,禍害人類。

   秋風姑娘是個勤快的姑娘。她來到田野里。大豆可能太高興了,笑破了肚子來迎接秋風姑娘……  秋風姑娘也沒忘了做結尾工作,她給樹上的落葉收拾乾淨。

   北風姑娘是個潑辣的姑娘,她對害蟲恨死了,對害蟲狠狠地吹。她還請小雨弟弟下了一場甘露,最後請白雪公主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風的四個女兒 標籤:風的四個女兒作文 四個女兒作文 四個人作文 女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