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傲絕(1)——新人日子(上)3000字作文

傲絕(1)——新人日子(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逸兒,你在哪裡?” 

  “在車上。” 

  “恩,小毛和雪兒她們都在等你。” 

  “我知道了,現在就回去。”男子望着窗外的人群,眼裡沒有絲毫情感:“劉通,馬上回去。” 

  “是,少爺。” 

  劉通原是一個出租車司機,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左臂,因此他的妻子棄他而去。妻子趁他在醫院養傷把所有的家產都轉移了自己的帳戶里,致使劉通沿街乞討。一次他坐在摩天大樓前乞討時遇到了少爺,少爺見他可憐便收留了他,後來得知他在開車方面有很大的天賦,所以現在成了少爺的專業司機。 

  那輛勞斯來斯在都城的一座別墅門前停下了。 

  我走下車,劉通也跟了出來:“少爺回來了!” 

  兩排白衣侍者分別從別墅兩側走了出來。侍者中,只有領頭的一位侍者戴着紅領結,那位侍者鞠了個躬,左手做了個請姿:“少爺,老爺正等着您呢,快去吧。” 

  我微微點頭,大步走進別墅。 

  我走到客廳推開門,習慣地掃視一遍室內,結果是大吃一驚。父親見了我立即笑了:“逸兒,你回來啦,來,我有事告訴你。” 

  “父親,小毛他們呢?”我淡淡道。 

  “他們在你屋子裡頭,來,先見過兩位伯伯。”父親並不在意,依然微笑着。 

  “張伯伯,劉伯伯。”我露出微笑,沖他們點點頭。“呵呵,侄兒啊,這次你父親可花了不少心血啊!”張伯伯張崇是的中國第三企業的總裁,跟楊逸的父親楊言是多年的結交摯友。 

  “侄兒啊,這可是你父親給你的驚喜喲,希望你喜歡。”劉伯伯劉義是中國第二企業的總裁,跟楊言是經商上的好友。 

  “父親,這是怎麼回事?”我疑惑地看着父親,只見父親是滿臉的激動,我更是摸不着頭腦了,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父親如此地激動。“行了,劉伯伯告訴你吧,你的父親這次專為你收購了一個網絡遊戲,希望你能喜歡。”劉伯伯搶說道。 

  “吶,侄兒過來看。”張伯伯不知什麼時候打開了電腦,“這可是被評為世界頂級的網絡遊戲哦,絕對權威!”他很快打開了一個叫《異度空間》的官方網站。 

  “父親,你這是幹什麼?”我皺緊了眉頭。 

  “呵呵,逸兒啊,父親這是給你打發一下無聊的時光嘛,你就試者玩玩吧。”父親長長地哈了一口氣。眼中流露出無限感慨。 

  “父親,你是認為我成日無所事事嗎?好,我會的,您放心吧。”張伯伯瞥了我一眼,瞧我神態自若,似乎沒把這當回事,不禁嘆了道:“官方望站我已經打開了,你可以先了解一些相關的資料,也可以直接進入遊戲,侄兒你自己看着辦吧。楊弟、劉弟,我們走吧。” 

  父親搖搖頭,道:“你們先去吧,我隨後就到,”劉伯伯看看我,有看看父親,也是長嘆一聲走了出去。“侄兒啊,不是張伯伯說你,只是都已經這麼多年了,你也該放下了吧,畢竟他可是你的父親啊!”張伯伯語氣中充滿了無奈,隨後,他也離開了別墅。 

  張伯伯剛走,我便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咳咳,放下......放下?父親,你可知孩兒該怎麼放下?實話告訴您,連孩兒自己都不知道是如何拿起的,又談何放下?” 

  父親面無表情,只是眼中去已閃爍了淚花。我看着父親,只見他閉上了眼睛,我也不再出聲,就這樣,靜靜地站着。 

  不知何時,父親緩緩地睜開眼睛:“我要跟你張伯伯和劉伯伯出國一趟,一個月後回來,”沒容我說話,父親又遞給我一個吊墜,道:“戴上這個,你會玩得開心的。” 

  父親走了出去,我欲言又止,把手中的吊墜戴上,在電腦前坐下。 

  我從官方網站得知這個遊戲叫《異度空間》,是經過審查被列為“世界級”的定級網游。目前的官方網站只有很少的一部分新手資料,我大略地看了一遍資料就打開遊戲。 

  我戴上戴上頭盔,進入了遊戲。一戴上頭盔,腦子不知怎的一陣混沌,不過一會兒意識便開始清晰起來了。在我的腦海里出現一個新手小姐,她對我嫣然一笑,明知道這是虛擬的,可我還是抵抗不住痴迷了。新手小姐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際響起:“您好,尊敬的玩家,歡迎您來到異度空間!我是這個遊戲的管理員,也有玩家叫我GM,我的任務是來傳送您前往異度空間的世界。首先,由我為您抉擇最合適您的職業,請稍後。”管理員說罷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地出現了一幅巨大的圖畫——與其說它是一幅,不如說它是一卷。這圖畫分為五個格,一格代表一個職業。突然“吒”的一聲長嘶把我嚇了一跳,緊接着圖畫開始莫名其妙地旋轉起來,我知道這是管理員開始操縱了。隨着旋轉速度不斷增長,我從五個格子中分別感到了不同的力量元素不斷湧出:戰士的格子湧出了土元素力量;法師的格子是火元素力量;藥師的格子是水元素力量,弓箭手則是風元素的力量,再者就是盜賊格子里濃郁的暗黑元素。分別湧出的元素力量使得空間迅速壓縮,隨着壓力的增大,旋轉速度漸漸緩慢下來。現在,我的腦袋裡就像是一窩蜂地“嗡嗡”叫個不停。嗚哇哇~我在也忍受不了啦!!!就在我快要爆發之際,壓力瞬間消失了。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停止了。我不得不佩服這美麗的管理員(其實也佩服這遊戲不愧是定級網游,連創建個人物都這麼變態,還有誰敢玩這遊戲啊)。“恭喜您人物選擇完畢,通過DNA測試,您的智商高達900,您天賦值最高的職業是——法師!您的法師天賦值高達1000%(已滿),下一步請您輸入人物名稱!”管理員性感醇厚的聲音再次響起,只是人依然沒有出現。我從官網上知道,戰士和法師這兩種職業是比較好的,所一我對這次DNA測試的結果還是比較滿意的,而且還測出了我的智商。說實話,我還是現在才知道自己的智商有這麼高,以前父親叫我去測過,不過當時我沒興趣。只是這下我也為難了,人物的名稱我還沒有想好呢,本來以為玩玩就算了......自從我戴上父親臨走前給我的吊墜,心理便湧出一種莫名的情感,有時我很想抓住它,可真要做到時卻又有些欲擒故縱了,這種幻有幻滅的感覺讓我心裡癢得難受......等等,我看就叫幻滅好了,呵呵,這名字新穎,而且還夾着一絲神秘感,呵呵,幻滅,我喜歡! 

  “恭喜您,任務創建完畢!接下來由我為您傳送到異度空間的世界。”管理員瞬間出現在我身旁,她手一招,一個泛着金光的巨大傳送陣於地底深處急速升起,管理員擺手示意讓我進去:“還有一個消息要告訴您,異度空間又稱為“第二世界”,因為本遊戲的人物是按現實玩家照搬,所以身份必須真實。”我走進傳送陣時,管理員又再度消失了。我站在傳送陣的陣眼上,放眼之處,全是金芒的海洋和八面旗子在無風自動——與其說是旗子,不如說是由八種不同的圖騰組成的古怪符咒。我正想着,突然傳送陣發生一陣強烈的震動,陣眼之上乍是金光大盛,我知道要開始傳送了。先是陣眼迅速地旋轉起來(我都納悶了,怎麼又轉,我都吐了),之後聽見“轟隆轟隆”的巨響,陣眼開始沒入傳送陣深處。我躬着背在陣眼中蹲着,用雙手支撐着地面,額頭上頓時布滿了碩大的汗珠,又是一股無名的壓力襲來,只是這次比剛才的要厲害得多,而且這好象還只是開始而已。其實我猜對了,這真不關遊戲的事,難道是系統出了問題,還是......我的胸口悶到了極點,無窮的壓力滾滾地向陣眼湧來,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了。其實我全然不知這是陣眼在進行傳送時負荷不了,也不該負荷那逆行的壓力而導致了自身的隕滅。我在陣眼之上苦苦地撐着,總感到這一切都是被動的,不行了,我撐不下去了!啊!突然我脖子上藍光一閃,周圍的壓力竟驟然消散,我未來得及歡喜便暈了過去......

傲絕(1)——新人日子(上) 標籤:新新人類作文 狂人日記作文 個人日記作文 人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