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仙居漂流600字作文

仙居漂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個暑假裡,我過的每一天都絢麗多彩,有滋有味! 

  暑假的第八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們來到了仙居漂流。 

  剛來到那裡,弟弟妹妹們就被這裡的景色所陶醉。他們跑到玩具區,看到了那精緻的水槍,就鬧着要買。爸爸就給他們每人買了一支。買了票之後,我們幾坐上了竹筏。大家把水槍灌滿了水,玩起了水槍。大家你射我,我射你,射得衣服都濕了,玩得可高興了!我看着他們天真燦爛的笑容,我也笑了。 

  坐在竹筏上,一邊吃美食,一邊欣賞青山綠水,真可以稱得上是一種美的享受。群山連綿起伏,手牽着手,像是在保衛祖國的大好山河。山上的樹隨風搖動,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再看看那清澈見底的水,更像是把你帶進了一個新的世界。讓你忘記痛苦,忘記疲勞,忘記憂愁。帶給你一個完全清爽,山清水秀的世界。讓你感受山的青,水的綠,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把你帶進大自然,讓你感受大自然! 

你看,船夫的船槳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又漸漸地消失。你聽,船夫船槳的“吱吱”聲,溪水“嘩嘩”的響聲,竹筏撞擊石頭髮出的響聲和人們的談笑聲,一個個跳動的音符,組成了一曲美妙的曲子。你聞,那香噴噴的竹筒飯,讓你聞了就想吃。 

  慢慢地,不知不覺地漂到了岸邊,我們大家上了岸,望着溪水,望着青山綠樹,戀戀不捨地消失在岸邊。 

  指導老師 吳金仙

仙居漂流 標籤:神仙居作文 漂流記作文 魯賓遜漂流記作文 漂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