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奇幻漂流記1400字作文

我的奇幻漂流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今天是立秋,但,卻沒有一絲涼意。

  火辣的太陽依舊炙烤着大地,但我卻不煩不燥,準備着過好刺激又愉快的一天。

  此刻我正坐在開往我的第二故鄉——凌雲的中巴車上。這一路上是伴隨着愉快的交談和美麗的路邊風光度過的。直到到達了目的地,這一切就嘎然而止了。因為正在交談的人們也按捺不住心中的狂喜,感嘆着美麗的青山,湍急的河水——因為今天,我們要來一次漂流探險!

  我蹦跳着坐上皮艇,可只覺得一陣火辣辣的感覺,我又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發出了殺豬似的慘叫:“哎喲!我的屁股喲!”這時,爸爸媽媽和其他人都笑了起來,說:“…………”哎呀,不說不說了,再說下去我都要臉紅了。

  爸爸和我一組。我又愉快地坐在皮艇的前頭,爸爸卻堅如磐石地將他那大塊頭的身體穩穩地扎在了皮艇的後頭。起到了很好的穩固作用哦!爸爸開始拿起槳划皮艇了!

  “小雨,抓緊了啊!”

  “放心吧!老爸!”

  “嘿嘿!滑了別怪我沒說!”

  “嗨,不怪不怪,再說了坐在這裡怎麼可能滑倒哩!”我望着眼前平靜的水域漫不經心地說。

  “呶,這河還能映出青山呢!”我痴痴地望着,很不小心地閉上了眼睛,陷入了我的夢幻中……可好景不長,我還沒有醒來,只迷迷糊糊地聽到爸爸喊了聲:“當心!”就感覺整個人被深深地拉了下去。我又猛地睜開眼,就感覺皮艇被一個又一個的大浪託了起來,隨後,一個最最調皮的“小浪”熱情地撲向我,給了我一個最最熱烈的“擁抱”,而後呢?馬上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剩下的只有我氣惱的表情和“小浪”帶給我的禮物——我整個人上上下下、里裡外外,被徹徹底底地淋了個“透心涼”,哎,這弄得我是又氣又羞,哭笑不得啊!不過,再看看爸爸,他也好不到哪裡去,我的心情又漸漸好了起來。可是……哎!這小浪和大浪的“問候”剛過,河中的老小石頭又要和我們“過不去”了!這不,平靜地漂了不到半分鐘,眼看我們又要無情地與小浪和大浪來個“熱烈的親吻”時,皮艇突然卡在了兩塊石頭中間。嘿嘿,想我們總是和浪打交道,老石頭是怕我們冷落了它們才“出此下策”的吧!只可是……555555……它表面是在“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實際上是“害我不淺”啊!爸爸無可奈何,只得下來推船。

  “小雨啊,你就坐在上邊別亂動,一定要扶穩了!爸爸下來推推船。”他親切地對我說。爸爸此時正踩在一塊大石頭上,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來拉這隻皮艇。坐在上面的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愛莫能助。我只祈禱老石頭也就別再“捉弄”我們了!我們甘拜下風!呵,這招靈啊!皮艇果然被爸爸拉了出來。於是乎,它馬上順着急流往前沖,幸好爸爸眼疾手快,蹭地一下又跳了上來。皮艇忽悠了一下后瘋狂地沖啊沖,被激起的浪接二連三地向我們湧來,弄得我和爸爸措手不及。哎,這小浪和大浪可夠熱情的,真是想擋也擋不住。接着,皮艇里被灌了“一肚子水”,我是想坐也坐不穩了,整個“飄”在了裡頭。不過捏,想着也是“因禍得福”了吧!哎!我還沒來得急害怕呢,這老小石頭和大浪小浪居然聯合起來對付我!?真7456!看來這回只能看幸運女神照不照顧我們哩!這隻載滿一肚子水的皮艇又被一個突如其來的大浪推到了一塊油光滑亮的石頭上,不過捏,說來我們的運氣也算不錯,這要是在平常啊——頭輕尾重,皮艇早就往後翻了。嘿嘿,可誰叫這是一隻裝了“一肚子水”的皮艇呢?哎,結果是要讓大浪和石頭大失所望了!

  不知不覺地,已經漂到了盡頭(再往下漂就要到離家不遠的河上了),雖說與浪和石頭的對抗只能就此打住,我已是大獲全勝,但我還是得感謝它們,讓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我的奇幻漂流記 標籤:漂流記作文 魯賓遜漂流記作文 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