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矮個子的煩惱600字作文

矮個子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長,好比一雙跑步鞋,而煩惱,就是跑步鞋中的一粒石子。雖然很小,很微不足道,但是,卻可以減慢我的跑步速度,讓我摔跤,讓我疼痛,讓我哭泣。

  而我“鞋”中的“沙子”名叫身高。關於身高的煩惱,已經陪我走過了許多個春夏秋冬。

  每當聽到有人說我海拔真高時,我的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流下來。長不高我有什麼錯呢?我也想長啊,我也不想被人嘲笑啊。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的同事來到我家做客,我一直在盡一個小主人的職責,一會端茶倒水,一會削水果。那阿姨忍不住的誇我:“你女兒真乖,上三年級了吧。”

  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特別難受,不高興的回答:“阿姨,我已經13歲了,馬上上初一了》。”我看到他的眼中流露出了不可思議,眼淚就流了下來,我悄悄的跑回房間,擦掉眼角的淚水,笑容滿面的走了出去,繼續“嘻嘻哈哈”,可沒有誰知道我內心的痛。

  還記得有一次,我獨自去超市,營業員對我說:“小朋友,快叫你媽媽來付錢。”

  “什麼小朋友,我都13歲了,再說了,我是一個人來的。”

  一聽這,那營業員小聲嘀咕道;“都13了,各自這麼矮。”我的內心無比難受,覺得所有人都在嘲笑我,讓我無地自容。

  從小到大,每一次的生日願望都是讓我長高,每一次中秋之夜,心裡默默訴說的也是讓我長高……

  我常常想,為什麼我就長得那麼慢呢?要是我現在已經長到了一米五了多好,就不用天天飽受“苦刑”了!難道說,我體內的“長高因子”還未覺醒?哎,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矮個子的煩惱呢?

  江蘇南通通州市通州小學六年級:何潔



矮個子的煩惱 標籤:矮個子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