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學校有着許多迷人的地方,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我們班負責管理的餓草坪。

  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草坪中的小草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地探出頭來,在春風的吹動下輕盈的舞動着。草地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塊碧綠的絨毯。草坪中央還種着兩棵挺拔,高大的魚尾葵顯得那樣精神抖擻。草坪兩旁的花園裡,“滿地黃金”也開始慢慢地長出嫩芽。

  春天過去了,暑氣逼人的夏天來臨時,草坪頓時換了一幅新的景象,魚尾葵沒精打采地垂着幾條“魚尾”彷彿一個挨了批評的小孩,垂頭喪氣的耷拉着腦袋。小草們各自彎着腰低着頭,好像在竊竊私語:“真熱啊!真熱啊!”兩旁的“滿地黃金”撐開它金子似的遮陽傘,好像一個愛着的女孩撐開金黃色的遮陽傘,害怕強烈的陽光傷到她嬌嫩的皮膚似的。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風蕭瑟的秋天來到了,學校周圍的一些樹都紛紛掉下了落葉。可是草坪上的兩棵魚尾葵卻仍然挺立。這時的小草的草勢少了鋒芒,開始枯衰冷黃,在風中更顯得柔軟無力了。秋天,是“滿地黃金”開得最金黃的時候,它們開出的花就像金子一樣,鋪得滿地都是。

  一年的末季來臨。草兒鑽回了泥土下睡著了。挺拔的魚尾葵衰老了很多,軟弱的“滿地黃金”也不敢探出頭來了,慢慢地,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我們的校園的草坪,像一個技術高超的魔術師,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我喜歡這美麗的校園一角。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