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那些話。600字作文

難忘的,那些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對我說過許多難忘的話的人,多的可以修築成一條快樂的小船。但是,永遠有那麼一句話,讓我刻骨銘心。 

  我是一個好強的女孩,很多事情都追求最好。例如考試,我一定會定比別人更高的目標分,考試時,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努力考到最好。因為我一直在為我以後能上大學的理想在奮鬥。 

  記得,在那段灰暗的時間裡,我的學習自我感覺可以說是一落千丈,我自己變得非常的悶悶不樂,很孤僻。上課時,不再舉起那高高的手,不再用響亮的聲音回答問題,不再用那炯炯有神的好學目光看着黑板。語文老師似乎是我的靈魂,他看透了我的心思,下課時,他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說:“怎麼啦,你有心事嗎?可以跟老師分享一下嗎?”我說:“沒有,哪有什麼心事。”老師沉思了一會兒,說:“你一定是為了你最近的學習而悶悶不樂吧?”面對老師的神機妙算,我沉默不語。老師笑着說:“你不想說不要緊,不過,你要記住,每一個人由起跑線沖向終點時,中間的那一段路一定會有看不見的坎坷,困難,但是,如果你多放一個心眼下去,努力地去克服困難,風雨過後,一定會見到彩虹的。”當語文老師說完后,我的情緒似乎好轉了許多。我嘆了一口氣,對老師說:“恩,老師,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一定會把一落千丈的學習給提上來。”語文老師笑了笑,說:“恩,有你這麼說,老師很高興。”......知道老師轉校教書時,語文老師對我說的還是:“要認真學習,你是個聰明的孩子。”老師離開校門的時候,我們全班同學還是淚眼朦朧的...... 

  “你要好好學習......”這句話,又盪在我的心頭。每當我受到挫折時,我總會對自己說,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學習。

難忘的,那些話。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人作文 那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