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關於時間400字作文

關於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我已經12周歲,眼看我的生日快要到來了,雖然很高興,但在我內心的世界里畢竟有些傷感的,我又長大了一歲,我拿出以前小時侯的照片,眼睛直直地盯着童年時候美好的照片,心裡說不出是喜是悲,家裡再也找不到以前的歡聲笑語了,自己經常躲在小房間里,手拖着腮,總是深思:時間為什麼一去就不復返呢?難道就是這樣空虛的度過這一生嗎?永遠的活在以前的時光里嗎?過去的日子的確像輕煙一樣,總是會被微風吹散的,與其活在以前,還不如珍惜現在,做一個快樂.無憂無慮.學習頂呱呱的好學生。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再說以前又不是在浪費時間,筱筱也學到了很多,不管是哲學道理,還是知識,呵,我也想開了,那樣憂傷,還不如開開心心地度過它,做一個沒有煩惱的陽光少女,不過珍惜時間還是必須的,我終於明白了雖然時光不會倒流,用錢買不到,但不學習,虛度光陰也是不應該的,是吧?

  一天24小時,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對於那些勤奮學習.會利用時間的人來說得到的收穫一定會比一些懶惰.不珍惜時間的人收穫更大,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歲月不待人,快努力學習吧!為你的明天而奮鬥吧!珍惜每一秒,相信你一定行!

關於時間 標籤:關於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