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英雄700字作文

真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幾顆小水點在九霄雲外撥開白雲,探着頭鳥瞰那昔日充滿生機的世界。往日的風采早已不復存在,正逐漸衰敗。水點們驚呆了,怎麼回事??原來,只要水點一投身大地,就會被遼闊的土地吸收,再也不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生活。於是,擔負著滋潤大地這艱巨任務的老一輩水珠們、雨點們都表示罷工,不願意付出生命的代價去換來土地的生機。大地得不到生命的甘泉,所以漸漸枯竭。 

  小水點們十分不安。於是,它們起程去找雷公爺爺,準備動員所有水的家族成員,拯救萬物的生命。路途中,有越來越多的水珠兒加入到它們的行列中。太陽散發出的熱量無情地炙烤着它們,水珠們就擠成一團,變成一朵朵雲彩。儘管外層的水珠在慢慢地蒸發,卻絲毫不能動搖它們救助土地母親的決心。雲朵越來越多,並慢慢變成烏雲,朝同一個方向聚攏。終於,雷公爺爺也被它們感動了,拿起雷公錘,懷着激動的心情,激昂地敲出集合的信號。所有小水點都從四面八方趕來。每敲一下,就有更多的義士響應。這時,太陽不高興了。它朝着所有雨珠兒喊:“你們瘋了嗎?這樣做你們會死的!為什麼要犧牲自己呢?在天上的生活多自在啊!你們居然放棄美好生活而去送死?!況且有那麼多的水珠,多你一個少你一個也不會有什麼差別。快停止這個愚蠢的舉動吧!”雨點們卻異口同聲地回答:“我們生來就是為了滋潤大地,這是我們的使命。我們為我們是水點而驕傲,因為我們可以給大地帶來生命!雖然我們微不足道,卻也有一顆負責、忠實的心。即使一滴水只能潤濕一寸土地,我們都要完成自己的任務。只有這樣,我們才沒有失去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最終,雷公爺爺一聲令下,每一滴水珠都毫不猶豫、奮不顧身、自豪地投向了大地。一場及時的大雨終於來臨了!隨着一滴滴水點落下、死亡,一寸寸土地卻慢慢復蘇,恢復生機…… 

  雨點們啊,你們才是真英雄!只有真的英雄才會為新生命的誕生笑着付出自己的生命……

真英雄 標籤:真英雄作文 英雄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