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花般的友誼800字作文

如花般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好一個“如花”,我的友誼正如素顏的時光紀,一次又一次輪迴:幼兒園的懵懵懂懂,小學時候的感天動地,初中的時光紀又一次的輪迴,如花般地開放。生根,發芽,綻放……

  生根

  又是一個秋風颯爽,邁出踏入中學的第一步,亦是萬里長佂的第一步。

  便裝出行,一到教室里,眼底下皆是不認識的人。蹲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準備迎接考試。突然,教室門口出現了你的身影:個子偏低,身材肥胖的小男孩。雖是這樣,但你的大大咧咧的喧嘩聲,將所有無所事事人的眼光都聚集到了你的身上。於是,你的王熙鳳式的“人未到聲先到”就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離我並不遠,只不過你在前我在後而已。考試開始了,筆觸的沙沙聲不停地響着。你時不時地轉過頭來,看一下時鐘……考試終於完了,你轉過頭來笑着說:“你剛才寫作文可真夠快的了!”“可我還有幾道數學題做不來呢?”跟你寒暄了幾句就匆匆走了。

  我們相見了……

  發芽

  又一次見到你應該是在宿舍的走廊里。

  你對我打聲招呼:“嘿!你也住宿嗎?”我應了聲:“恩!”“你是幾宿舍的?”這時你媽過來說:“他同你一個宿舍的!”“那你叫什麼名字啊?”“J,你呢?”“Q,沒想到我們的名字也差不多啊?就差一個字而已啊!”於是,那天晚上你回家了,一個宿舍里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把窗戶開到最大,風忽忽地旋轉着,起碼讓我感到有一點踏實感。我在想,如果有人陪我該多好啊!

  我們相識了……

  綻放

  有人曾說過這句話:“茫茫人海中,遇見你便是緣。”正是緣上又有了份,我們才成為了同桌甚至是更好的朋友。雖然Q你拮据了些,小氣了些,甚至摳門,但以我的警惕性還是能防止上當的。而你最大的優點莫非是你的肥嘟嘟的臉和你的搞笑技能了!

  先說說你這肥嘟嘟的臉吧,皮是軟軟的,一捏,總能抓起一塊肉來真實好玩極了!所以,那些女生總妄想着如何去捏你的臉呢。但是,“近水樓台先得月,”我就先摸了。你的搞笑技能也非提不可,常常跟你鬧得僵時,你一句妙語“警芳心”,便忍俊不禁了。

  我們相知了……

  我的時光紀在輪迴:在發芽,再生根,在綻放……長路漫漫,將來的路還很長,這朵“花”一定會開得更絢爛,更美麗!



如花般的友誼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