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流星般的友情600字作文

流星般的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流星般的友情 

  流星是短暫的,可在劃過的瞬間卻是美麗的,流星雨亦是短暫,但是留給我們的記憶卻是永恆的。 

  ——題記 

  我是一個愛回憶的女孩,時常會空閑時翻些舊的東西來碎碎念,尤其是照片,總會勾起我很長很久的回憶。 

  我的相冊中夾着一張世界限量版的照片,雖已泛黃,但圖像依舊清晰。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黃日榮金的午後,我和依一如既往的坐在操場上的一片草地上。頭頂頭躺着,談天說地。“啪”一聲依把這如流星般的瞬間定格在這張硬紙卡上 。蔚藍的天空下,開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兒,白雲下是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嬉戲玩笑,襯着青草兒,碎花兒 起舞弄清影。 

  流行很美,亦很短暫。 

  桑天亦老,我已不是昔日的我,她也不是昔日的她。在一起慢慢長大的時候,就會有種什麼都沒變的錯覺。知道有一天,告別時的那聲再見提醒,我們才摹的發現 自己一直在欺騙自己。小時候還不曾明白,所以會認為自己會突然長大。其實這世上,什麼事都是慢慢積累的,沒有什麼事是突然的,也沒有什麼突然。 

  我沒有責怪時間欺騙沒了我們,其實是我們欺騙了自己 。 

  車走了。 

  我不喜歡眼淚,可眼淚卻那麼的喜歡我。 

  我小心翼翼的將相片放回我相冊的最後一頁位置,絮絮呢喃:保持微笑,珍惜身邊的人,然後讓自己幸福的活着。 

  時間並沒有逝去,他變成了回憶。那些一路走過的曾經,像是夏日裡帶着溫暖氣息的風,不時出現 ,又突然消失,留下的,是 眼角的濕潤和濃郁的思念。 

  那些打馬而過的舊時光,馱着我年少斑駁的心,跨越了生於死的地平線。在生活與生活密不透風的?欷里,總有一種感覺叫人淚流滿面。 

  wen——張文

流星般的友情 標籤: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逝去的友情作文 我的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