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檸檬加可樂的滋味500字作文

檸檬加可樂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檸檬加可樂的滋味

  檸檬加可樂的味道是一流的:先酸后甜。就像我在胡老師的教導下一樣,先酸后甜,而且還加了冰。

  第一口是酸溜溜的??還記得我三年級的時候,那一次閱讀成績實在不理想,當我把目光死死地盯在那個鮮紅注目的數字上,眼淚就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一滴一滴地落下。老師在評講的時候常常盯着我,就算她不說,我也知道。

  第二口是甜絲絲的??記得三年級的暑假,那天來了一個電話,聽后我立刻向學校趕去。那是胡老師的聲音,她問我是否可以讓我到學校去做黑板報。我毫不猶豫,一口就答應了。忙了一個下午,黑板報已經幹得八九不離十了。我們也筋疲力盡了。胡老師提議大家一起享用晚餐,我們幾人像袋鼠一樣拚命地蹦,開心得直叫:好!好!“。

  第三口不僅有酸有甜,還有冰。五年級的時候。梁告訴:胡老師的文章上《少先隊員》了,這是甜甜的;翻開那篇文章原來寫的就是當天我們出黑板報的情景,仔細一看,還有我的名字哩,好爽呀!這是冰冰的;可是看見作者的名字時,心裡有酸酸的,因為他不再教我們了,但願他的心還牢牢地記住我們這一班活潑的孩子吧!這又是酸酸的。

  這杯飲料已經喝完了。但它的味道我不會忘記,胡老師的教誨也將永遠抹不去。



檸檬加可樂的滋味 標籤: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