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樂罐的遭遇500字作文

可樂罐的遭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叫可樂罐,出生在一個大家庭里。我的身體里灌滿了可樂,被放在了一個大冰箱里冷藏着。 

 我們在冰箱里無憂無慮的生活。一天,一位小夥子打開了冰箱,拿上了我,付了錢走出了商店。我心裡美滋滋的,終於實現了我的真正的價值。 

 他踏進了草地,靠在樹下看書,他慢慢地吸着可樂。突然,我發現了一個牌子,上面的字十分刺眼:禁止踏進草地。我心裡氣憤極了,他是個不講公告的人。 

 就在這時候,他把我扔到了遠處,“咣”一聲,我重重的摔在地上,“呦呦”一陣陣呻吟聲響起,小草哭喊着:“真是痛死我了”。這時,遠處走來一個小孩子,一種不祥預感油然而生,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他的大腳遠射,我被他踢到了一個陌生地方,不知被踢出多少遠,滾着滾着,被一個垃圾桶擋隹了去路,我終於停下來了,真是身不由己。 

 我已鼻青臉腫,都快睜不開眼了。垃圾桶發話了:“老弟,怎麼啦?”我好不容易睜開眼了,憤憤不平的向它講了我的遭遇。它也說:“我們真是難兄難弟,前天,不知哪來了一群人,在我的身上亂畫,你看,這就是他們的傑作。”果然,它身上也到處都是畫跡。 

 就在這時候,遠處來了一個人,我心裡又害怕了。近了,更近了,她走到了我們的身邊,把垃圾桶擦乾淨了,便把扔進了垃圾車裡,她推走了垃圾車。 

 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史有把我回收了才能真正實現我的價值——不斷利用,變廢為寶。

可樂罐的遭遇 標籤:遭遇作文 可樂作文 可樂雞翅作文 喝可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