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螞蟻和蚯蚓300字作文

螞蟻和蚯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轟的一聲!只見螞蟻跳跳拚命地往外跑,正和拖家帶口的也在往外跑的蚯蚓爬爬撞了個正着,蚯蚓爬爬便問螞蟻跳跳:“你怎麼撞到我了?”螞蟻跳跳說:“唉!我這也是逃命來,這房子又要拆了,剛才從上面掉下來了幾塊磚頭,差點就砸到我,我的兄弟姐妹已經死了很多很多了,而且原因還不止這些,有些人為了保健,就拿我們泡酒喝,還有的人為了看我們挖洞,就把我們抓起來養着,這樣我們不幾天就死了。兄弟啊!估計我們的下次見面就是在博物館里了。”蚯蚓爬爬說:“唉!我們也好過不了哪去,剛才,我們也是在逃命的,那幾塊磚頭差點就把我們全家砸死。現在,樓房蓋的越來越多,佔用的土地也越來越多,我們都沒地方安家了,還有的小孩把我們弄斷,在我們身上踩來踩去,有的甚至都送了命。

  說完,他們就垂頭喪氣的去尋找各自的家了。

  山東濰坊奎文區奎文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子悅



螞蟻和蚯蚓 標籤:蚯蚓作文 蚯蚓先生歷險記作文 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