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有一種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鮮花是艷麗的,因為它嬌艷欲滴,馨香陣陣;小草是靚麗的,因為它生機勃勃,綠茵茸茸;陽光是亮麗的,因為它如絲如縷,滋潤萬物……然而,有一種美麗,它比鮮花更艷,比小草更綠,比陽光更輝煌,比雨露更甘甜。

  瞧,校門口“紅領巾”們背着書包,哼着歌,踏着朝陽而來,老師們也捧着課本,邁着堅定的步伐,走向校園。“老師,您好。”“同學,你早。”

  這短短的問候,親切的話語,使校園的空氣更清新,校園的陽光更明媚。

  教室里,有位小朋友忘了帶文具盒,正在他焦急萬分的時候:“給,我的橡皮借給你。”

  “喏,這是我的鉛筆,你拿去用吧!”

  “別著急,缺什麼,我這兒還有呢!”

  霎時,微笑又浮現在她的小臉上,童稚的笑聲在教室里回蕩——“咯,咯,咯,咯,咯,咯”,那麼甜,那麼脆,宛如清泉汩汩,滋潤着彼此的心田!

  操場上,一位高個子男孩不小心絆倒了那個小男生一下摔倒在地上。

  “對不起,對不起,摔疼了沒有?”

  “沒關係,沒關係,咱們男子漢,這點小事算個啥?”三言兩語,友誼的種子在不經意中生根,發芽!

  有一種美麗,它比鮮花更艷,比小草更綠,比陽光更明媚,比雨露更甘甜,它就是同學之間真誠的關懷,純真的友情;它就是師生間相互的尊重,真摯的情懷。它似鮮花,開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它似春風,溫暖着你,溫暖着我,溫暖着他……

  六年級:2398123238@qq.com



有一種美麗 標籤:有一種美麗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