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一種美麗叫堅強700字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當提起‘美麗’這個詞語,人們往往會想起花,面貌,心靈或者是某種東西。而我卻不一樣,我想起的是堅強。

  堅強使生命有了一個夢想,堅強使夢想變得更加堅定,堅強使夢想成為現實。

  記得又一次:

  我在街上與人發生了爭執,心裡越想越難受,忍不住就哭了起來,他走了過來對我說:“每當我想哭的時候,我就會抬起頭看藍天,看看眼淚能不能倒流回去。”我便抬起頭,過了一會兒,心情也不那麼壞了,倒是像天上的白雲一樣潔白無暇。我要謝謝他,是他教會了我堅強。在以後,我每次想哭的時候就會仰望星空或者是藍天,眼淚流回去了。後來他去了另外一個城市,我想對他說:“延,你還在么?謝謝你,是你教會了我堅強。”

  堅強雖然是一個十分樸素的名詞,但它卻能讓很多人把它變成華麗的動詞。

  假如你是一棵樹,你會為我們支起一片樹蔭么?假如你是一條蚯蚓,你會為我們讓土地肥沃起來么?假如、假如《生命里沒有假如》這一本書的作者是王甲,前半部分順利的他,卻在後半部分得了絕症,只有一雙眼睛能動,他也十分堅強。堅實用眼睛寫出一部不朽的作品——《生命里沒有假如》。

  堅強,你雖然沒有牡丹花的美麗動人,也沒有天堂鳥的處處可愛;也沒有玫瑰花的楚楚動人;也沒有馬蹄蓮的高貴氣質;也沒有雞蛋花的芬芳清新,但你有一種獨一無二的精神,那就是堅強。

  我們不要做一泓清泉,要做雄偉的瀑布;我們不要做一顆小草,要做高大的參天大樹;我們不要做在屋檐上唧唧喳喳的麻雀,要做展翅飛翔的老鷹。

  只有堅強才能克服困難。想哭就抬起頭,我們要學習堅強,善於堅強。

  美麗的近義詞並不是漂亮,而是堅強;美麗的反義詞也不是醜陋,而是膽小。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初一:王京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標籤: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作文 有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