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詳細的暑假計劃600字作文

詳細的暑假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詳細的暑假計劃 

  轉眼間,六年的時光悄悄流逝,又到了暑假。過完這個暑假,我就將以嶄新的一面迎接初中生活。下面的學習將越來越緊張,我必須在暑假制定一份詳細而又嚴密的計劃。如下: 

  1、目標:我現在所要做的、所能做的就是努力打好小學學習的基礎,認真複習,查漏補缺,多做練習,學着去喜歡學習,真正知道學習不是為了家長,而是為了自己。還有一個十分重要的目標,那就是學習一種樂器。四年級時,爸爸因為怕我以後太過勞累,負擔太重,所以沒有要求我繼續上電子琴課,現在的時間用來學正好綽綽有餘。 

  2、實際行動:現在,萬事俱備,只欠行動,行動也是最實際的。我決定在這段期間認真看數學知識集錦上的例題及分析,接着,完成爸媽布置的數學精粹題,提高做題的速度和質量。然後,在剩下的時間裡看一看課外書,增長知識,提高生活素養,懂得人生道理! 

最後,就要去上電子琴,上完回來后都要鞏固今天和前面學習的知識,以防遺忘。 

當然,現在我的個子不高,要想長高,不被別人瞧不起、嘲笑,就好好鍛煉,趁空餘時間多去游泳,晚上可以去溜冰,和爸爸打羽毛球。還有,可以在業餘生活中多做做思維的鍛煉,比如和爸爸下一下象棋、圍棋、五子棋,增強腦部的發育。 

  3、暑假時間的分配:我的計劃將從7月12日開始執行,天天都要過得充實而又多彩,不要整天無所事事,要行動起來,不然等開始上初中的話,我就趕不上別人了,所以要從現在開始抓緊一分一秒,不得怠慢! 

  計劃我都已經定好了,我相信,只要通過我的不懈努力,一定可以功夫不負有心人!

詳細的暑假計劃 標籤:我的暑假計劃作文 暑假計劃作文 寒假計劃作文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