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暑假計劃500字作文

我的暑假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了讓我暑假過得充實又愉快,我為自己制定了一個暑假計劃。

  每天,我會去運動一小時,這可以讓我有個強壯健康的身體。我還會安排兩小時做老師布置的作業。看書一小時,看書可以讓我知道許多課外知識,向全面發展。看書時還會積累一些好詞好句,提高我的寫作水平。

  除外,我還會讓家長給我報一些興趣小組,讓我“充充電”。學游泳,遇到水災等災害能自救。學鋼琴,能開發左右腦,讓手指靈活。學跳舞,能令身體柔軟和練出高中貴的氣質。學鋼筆書法,為我升三年級用圓珠筆寫字打個好的基礎。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今個暑假爸爸媽媽會帶我去不同的地方,讓我開開眼界。我們打算去英國、北京、新疆、台灣、內蒙古、四川、湖北、湖南。因為去的地方很多,所以我要努力奮鬥,早點完成作業。

  我會制定一個作息表,讓我有一個良好的習慣,合理安排掌握好時間。

  下一學期我升三年級了,又長大了一歲。我要學會感恩父母、體諒父母,多點幫父母分擔家務,做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還會做一個評分統計表,如果這一天表現好的話畫個笑臉,當我拿着畫滿笑臉的表格,父母和老師都會稱讚我。

  國學們,我的暑假計劃是不是豐富又多彩?

  三年級:任映彤



我的暑假計劃 標籤:我的暑假計劃作文 暑假計劃作文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 寒假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