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初一暑假計劃作文600字作文

初一暑假計劃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是一個變化多端的萬花筒。五彩繽紛的它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樂趣。漫長的暑假生活為同學們提供了廣闊的展示自我的舞台。而計劃運用暑假時間,成了我們當前首先該做的事  。

   一、科學合理地制定暑假活動計劃  

   假期中任務繁多,想做的事情也很多。要把這些事情逐一篩選、調整,根據暑期時間合理安排,制定一份“暑假活動表”。一切活動應該嚴格按照“計劃表”進行,但還是要注意勞逸結合。    

   二、認真複習,迎接獎學金考試  

   這個測試是暑假后初一下學期的一個總結,暑假中,要把初一下學期學習的所有內容認真複習一遍,還要制定一個“複習計劃表”。爭取測出好成績。    

   三、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發展自己的特長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興趣小組,如:繪畫、書法、音樂、英語、信息技術,掌握一技之長,為將來的發展打下基礎。    

   四、勤奮讀書,注意積累,善於寫作,靈活運用    

   利用暑假充足的時間多閱讀一些好書。如:世界名著、歷史典故、優秀書(報)刊、寓言、童話故事等等,不斷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陶冶情操。    

   此外,暑假中還可以積極進行體育鍛煉,幫助家長多幹些家務,參見社會實踐活動體驗生活……只有抓住機會,不斷展示自我,拓展視野,才會健康成長。 推薦暑假作文·暑假第一天·暑假見聞·暑假一日游·暑假趣事的作文·暑假計劃作文·英語作文:暑假的收穫·暑假記事作文3篇·暑假遊記作文3篇·暑假英語小作文

初一暑假計劃作文 標籤:暑假計劃作文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 寒假計劃作文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