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暑假計劃900字作文

我的暑假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暑假計劃 
  愉快的暑假到了,為了使自己的假期生活過的健康充實,歡樂而有意義,我特別為自己的暑假生活制定了具體的計劃。我的計劃大概分為兩個方面:學習計劃、生活計劃。  
   第一,學習計劃,具體如下:  
1.爭取7月1日至7月20日完成語、數、外三門暑假作業。計劃大概每天完成6面暑假作業。  
2.預習語文六年級上冊的古詩詞,文言文,日積月累等等。並有重點的選擇背誦。 
3.預習六年級上冊數學相關內容。  
4.預習六年級上冊英語的課程,默寫有關單詞,聽磁帶。  
5.每天看課外書,報紙,還可以看看動畫片,但時間不能太長。  
6.寫暑假日記一本,作文10篇,練好鋼筆字。  
  第二,生活計劃具體如下:  
1.培養個人的生活能力,比如:做飯、洗衣服。幫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掃掃地,給父母捶捶背,幫父母買點東西等等。  
2. 要注意個人安全等方面問題,不私自下河游泳,不能私自外出 ,不做危險違法的事。  
3.要每天鍛煉身體,堅持跑步,每個星期天去爬一次山。每個星期六去游泳館游泳一次。每天還要早起,不睡懶覺。如果父母不在家,不能給陌生人開門,不跟陌生人講話.。見人要有禮貌。  
  這就是我的暑假計劃,我相信只要認真執行這些計劃我就一定能過一個美好,愉快的暑假!  
  2009年6月27日

我的暑假計劃 標籤:我的暑假計劃作文 暑假計劃作文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 寒假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