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充實的暑假生活900字作文

充實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暑假生活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已經開學幾個星期了。雖說這次暑假與往年大同小異,已準備的旅遊計劃取消了,但我過的也很充實,總共費為五部分。

  第一部分便是課外書大積累,課外書積累就如同吃西瓜。在酷暑的日子裡,西瓜是最能解渴的了,吃一口,清涼甜蜜,泌人心脾,滋人心田。課外書積累能培養人們的意志力,如果堅持下去可以豐富語言,擴展思維,為寫作而打基礎,你也會品嘗到成功的喜悅。

  第二部分是英語,又涼有甜的西瓜是爸爸的最愛,而晶瑩剔透,如同珍珠般的葡萄的英語是我的最愛。炎炎烈日的盛夏,順手哪一顆冰葡萄,放進嘴裡允吸,那甜蜜的汁液立刻干潤了我乾渴的喉嚨,頓時覺得回味無窮。到“小新星英語”學校補習英語你便會覺得吃冰葡萄的感覺。裝有空調的教室,小班化的教學,輕鬆的教學氣氛,在遊戲中學習,在甜蜜中成長,真是其樂無窮!

  第三部分便是秘密花園式的數學了,學數學雖然有些苦澀,但你突破了一個新難關,就相當於你有闖進了一個秘密花園,在裡面盡情的感受數學的魔力,學習數學就如同喝中藥一般,苦澀之後,等待之後的是溫馨。

  第四部分是愉快的逛街,逛街好比吃冰激凌。你頭頂烈日,漫步街頭,看到中意的衣服,看到好吃的東西,你會情不自禁的掏出腰包瀟洒一回。“冰激凌吃完後會感覺十分的爽”,但也要適可而止哦。!

  第五部分是最爽的,就是刺激的上網,閑暇之餘,上網查資料,聊QQ妙似吃炸雞腿一樣,好不拘束,十分痛快,有時候還玩玩韓國創造的大型網絡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也叫《dnf》。《地下城與勇士》中有五個角色可供你選擇,有剛正爽直的鬼劍士,有放蕩不羈的神槍手,有以抓抱近身格鬥見長的格鬥家,有能使用元素魔法召喚幫手的魔法師,還有攻防不平衡的聖職者。每個職業都會隨和等級的提升,而進行轉職,從而擁有不同的角色能力,同時“覺醒”的加入,更加賦予了各個角色的與眾不同的特色。

  這就是我簡簡單單。真真實實的暑假生活,看我想看的書,學我想學的英語和數學,玩我想玩的遊戲,過一個我覺得快樂而又充實的暑假。

   吉林省輝南縣石道河鎮中心小學六年二班  張明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充實的暑假生活 標籤: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 充實的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