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牛家將vs人將軍900字作文

牛家將vs人將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牛家將vs人將軍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六(1)班: 王 錳

  鬥牛,是一種勇敢者的遊戲,而在上個星期天,我們也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鬥牛比賽”。什麼?小孩子不應該玩那麼危險的遊戲吧!哈哈,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此鬥牛非彼鬥牛,你還是聽我慢慢道來吧!我們的鬥牛,就是由一個人扮演牛,一個人扮鬥牛士,鬥牛士要想盡辦法看到牛背後的字,但不能用手推或者拉。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甭提有多興奮了。我們排好隊,下了樓,來到人民廣場的圓形舞台觀看鬥牛比賽。

  第一場比賽由我們班的鬥牛士楊英傑對陣三班的一頭猛牛余心佶。比賽在一片歡呼聲中開始了,他們戴好了道具,英姿颯颯地站在了舞台上,卻遲遲不去進攻。這可急壞了周圍的啦啦隊,一個個喊得臉紅脖子粗,在這種情況下,比賽終於有了變化,那頭牛居然向鬥牛士衝去,我們可急壞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唉!若不是規則不允許,我早就把牛背上那個字給喊出來了。就在這時,鬥牛士的鬥志也被激發出來了,他猛地向牛衝去,那虎背熊腰的身影還真有點像鬥牛士呢!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雙方仍未分出勝負。時間到了,由於鬥牛士沒有看到牛背上的字,所以,我們第一場比賽就在大家的唉聲嘆氣中結束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可能是由於比賽太精彩了吧,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容,參與到了這場比賽中,大家的臉頓時成了一個個的大紅蘋果。這場比賽,由我們班的袁薈凱對陣鬥牛士金針凇。比賽正式開始,

  我仍大聲地加油,我們的加油聲,也吸引來了眾多的觀眾。這次的牛,採取了防守的戰術,一直躲着鬥牛士,可這鬥牛士也不甘示弱,跟牛較起勁來,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鬥牛士太猛了,連續不斷地往牛面前躥,他像一陣狂風,緊緊纏住牛,一會兒跳起來望牛背上的字,一會兒往牛背後跑,可他太矮了,跳不高,但牛背上的字還是險些被他看到,嚇了我們一跳。可牛也不差啊,他身子靈敏地一閃,然後把衣服一展,真是讓鬥牛士無懈可擊啊!周圍人聲鼎沸,場上熱火朝天,正在我們鬥志昂揚的時候,時間到了。我們的牛取得了最後的勝利,他大搖大擺地走下來,牛角在觀眾面前晃蕩着,頗有英雄凱旋的味道。

  第三場比賽也拉開了帷幕,雙方各不相讓,最後還是牛勝了。

  今天的鬥牛比賽,既激烈又有趣,他也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幹什麼,都要有勇敢無畏的勇氣,敢於向前沖,向前拼,才會收穫更多的掌聲。

  指導教師:陳 平

牛家將vs人將軍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將軍作文 將軍令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