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道真---我英語的搖籃1000字作文

道真---我英語的搖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我和媽媽等待的過程中,曹老師和陳老師給我們介紹關於道真英語學院的一些情況和資料,建議媽媽是否可以讓我參加學習班。看到老師的熱情,了解到道真英語學院:人人有才,因材施教,個個成才,先備人,後備課,實行個性化教學的教學理念和情景—聯想—互動得教學風格。我動心了,於是我告訴媽媽,我要學,我要上,儘管還有我喜愛的國畫班,我深深崇拜的魏老師,我決定兩樣都不放棄。看着媽媽的眼睛我知道她在擔心我是否會太累,我深知在未來成長的日子裡,英語對我的重要性。我告訴媽媽;媽媽我能行!於是我來到了道真英語學院。曹老師告訴我,我是平陰分校的第一名學生。 

  記得在測試分班的時候,孫校長和我的對話,讓我緊張不已,看着身邊坐滿的家長和同學,我用小小的聲音,謹慎地,回答着。 

  孫校長和藹地,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大聲說出來,不要緊張,說錯並不可怕,怕的是不敢說出來!”逐漸的我放鬆了自己的心情。記得邵晶老師給我上第一節課的時候,她對我們說:“你要把知識當成一個朋友,要經常去看看他,並和他接觸,還要把他當成敵人,常常記住他的名字。”剛開始,我還覺得好笑,但是細細品味起來,老師說過的話。真的是很有道理。因為英語就要多讀多記,在邵老師的指導下堅持每天讀20分鐘,我的英語還真的是大有長進。而且第一次有了英文名字:Victor(勝利者),我快樂極了! 

  還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了幾頁英語《典中典》讓我去做,我很快做完了。誰知老師看完以後,發現我做錯的題全部是我剛才複習過的內容,由於粗心我把一些單詞加了字母或減了字母,變成了長尾巴的豆芽菜。邵老師嚴肅地對我說:“你這個粗心大意缺點一定要改掉,不然會吃大虧的。如果你去參加高考,由於粗心大意,只差一分就考不上大學,那你豈不是會很後悔,很遺憾?”從此我做作業就很認真了,再也不錯心大意了,當我取得好成績時,就好像邵老師站在我旁邊為我加油呢!轉眼我來到這裡已經快兩年了,教過我的老師還有:徐子春老師和劉梅花老師。在我學習成績下降是徐老師那循循善誘得神情和話語,讓我至今記憶猶新,在我對自己的學習放鬆要求的時候劉老師微笑而不失為威嚴的面容,讓我不由得緊張。回到學校上英語課的時候,和老師流利的對話令同學們豎起了大拇指,在道真我找回了自信心,道真讓我變得更加勇敢,而活潑了。 

  道真的老師您那種孜孜不倦的敬業精神,情景—聯想—互動教學的方法、聖誕節聯歡會上幽默風趣的扮相讓我無法忘記,您們不止是我的老師,更是我的朋友,現在的我已經進入中學,時間少了,但是寒假、暑期時我還會回到我的英語搖籃----道真英語學院。

道真---我英語的搖籃 標籤: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成長的搖籃作文 生命的搖籃作文 搖籃作文